蜗居先生
有人给我回忆下菲利克斯走的时候的情节么,我记得菲利克斯想要主力出场时间然后不给,就开始租借再然后就是号码没了巴萨跳广告牌庆祝好像说想留巴萨?说实话苏牙菲利克斯甚至科雷亚的离开都跟格列兹曼回归有一定关系,话说要不把科雷亚买回来吧[流泪狗头]
有人给我回忆下菲利克斯走的时候的情节么,我记得菲利克斯想要主力出场时间然后不给,就开始租借再然后就是号码没了巴萨跳广告牌庆祝好像说想留巴萨?说实话苏牙菲利克斯甚至科雷亚的离开都跟格列兹曼回归有一定关系,话说要不把科雷亚买回来吧[流泪狗头]
宅菊的球球
谁还不是个杀手
kuehne
大都会王子费尔南多
贝吉塔不是前菜哥
Koma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