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德里竞技圈急了别怪我6月23日 04:26唉,我一开始是因为蜘蛛支持马竞,慢慢的感觉马竞也挺好的,至少在球迷这块比皇萨强的多,现在蜘蛛公开表态要离开马竞去巴塞罗那,感觉干的有点不地道,但是毕竟人往高处走,他也就是个来马竞的打工人,现在感觉有点矛盾,唉[打脸了]点赞 1评论 74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