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糯米糍俄
唉,学完习看了眼新闻有点难受,能大概理解小蜘蛛,但是还是难受,主要是去同联赛对手那是真烦人,还要压价。不要说贪心同联赛的球队,球员还是当打之年,合同还有段时间,我玩游戏不宰一笔我都难受,何况现实,而且真还能来这种量级的引援了吗[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唉,学完习看了眼新闻有点难受,能大概理解小蜘蛛,但是还是难受,主要是去同联赛对手那是真烦人,还要压价。不要说贪心同联赛的球队,球员还是当打之年,合同还有段时间,我玩游戏不宰一笔我都难受,何况现实,而且真还能来这种量级的引援了吗[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左左右右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