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德里竞技圈圣城大都会6月23日 03:03一直不能说对蜘蛛特别喜欢,觉得他相比于朱利亚诺或者普威尔总差点什么,大概一直觉得他有点雇佣兵的性质。肯定是不希望他走的,但就如之前格刀去巴萨的时候萨乌尔和科队说的,这里不需要任何不想留的人。留下1.5亿转会费,走吧,1.5亿够重建锋线了。点赞 4评论 0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