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WU7
说句实话,其实蜘蛛在马竞也算尽心尽力了,带伤踢欧冠半决赛,也算对得起我竞了,现在既然他想走就让他走吧,钱给到位啥都好说,早点走了咱拿到钱也好补强啥的,本来也是雇佣兵,看到他一次次救我们于水火的时候其实还是挺喜欢他的,如果他真去了巴萨,还是祝他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说句实话,其实蜘蛛在马竞也算尽心尽力了,带伤踢欧冠半决赛,也算对得起我竞了,现在既然他想走就让他走吧,钱给到位啥都好说,早点走了咱拿到钱也好补强啥的,本来也是雇佣兵,看到他一次次救我们于水火的时候其实还是挺喜欢他的,如果他真去了巴萨,还是祝他职业生涯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