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人PROplus6月23日 01:47

挪威这个维京战船,咱能借鉴一下吗

点赞 0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16 条
颜色不一样的大海
6月23日 01:57
沈阳借鉴了,你看看傻不傻
点赞 11回复 3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23日 01:58
人有那个文化历史人家玩这个 你跟着学啥,大连人祖上干过海盗啊。。。。。。
点赞 43回复 10
Thomas-14
6月23日 02:00
东施效颦
点赞 17回复 0
七贤岭金强辽宁大连
6月23日 02:05
别借了,维京战吼都烂大街了
点赞 4回复 0
动物园里有
6月23日 02:30
咱们可以借鉴辽渔一号
点赞 0回复 0
Kawasak7辽宁大连
6月23日 02:54
难看的要死 有什么可学的
点赞 1回复 0
球迷17303327
6月23日 03:02
划船一点都不震撼,不如冰岛拍手
点赞 0回复 0
psychoyip辽宁大连
6月23日 03:17
学了以后,准备漾银笑话
点赞 1回复 0
梦想启航abc辽宁大连
6月23日 03:19
冰岛拍手不错,可以学那个
点赞 0回复 1
爱看球的HH
6月23日 03:21
人家那是航海文化传统,你学那玩意四不像干什么
点赞 0回复 0
10Carrasco10
6月23日 05:23
你适合和沈阳那群老艮额坐一起划船[开心]
点赞 4回复 0
hensher
6月23日 12:48
虽然大连也做过航海相关的题材的tifo,但是现在学这个,确实有点东施效颦了。而且大连主打的一直是海洋元素而不是航海元素。硬要上感觉没意思
点赞 2回复 0
马国成辽宁大连
6月23日 19:20
让你搞创意难为你,你只会抄袭
点赞 0回复 0
超赛李国旭
6月23日 22:02
人家自己挪威球迷都觉得有点傻[B费摊手]
点赞 0回复 0
大连名宿-斯坦丘辽宁大连
6月23日 22:10
天天借鉴别人,咱们就不能有自己独创的吗?
点赞 1回复 0
达尔文努涅斯辽宁
6月25日 09:17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