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马德里竞技圈
q12566月23日 01:25

圈里好多人有点急了,但是没必要。他本人早就想走是知道的,现在表态也正常。从来的时候就知道本来就是雇佣兵,所以我不觉得算什么叛徒。最后说一下现在的局势,很明朗,卖巴萨1.5,卖巴黎阿森纳降价。

所以某些圈内串的,不要觉得他一定去巴萨,巴萨拿不出这个价

点赞 4评论 19浏览 0

评论

7 条
霸霸爱你
6月23日 01:37
世界杯没开始前平静了一段时间,当时就有人说过了这出戏重点还在后头,世界杯结束后才是重点,世界杯正踢着呢这不就来了吗
点赞 0回复 0
红白要努力
6月23日 01:47
去巴萨消息出来后,格标菲物哪个没被骂?到蛛处这就成了雇佣兵了[笑哭]
点赞 14回复 5
olitorres四川成都
6月23日 01:49
这是好事啊,至少不是世界杯才爆的,甚至也能看看阿波罗接管马竞之后这第一个窗口,能做出怎样的应对。
点赞 0回复 1
问道华山君子剑辽宁
6月23日 01:56
我是挺开心,不想留在俱乐部的球员,换成大额的金钱是最好的结局。这才六月下旬,时间完全够。
点赞 3回复 4
大众綪人浙江
6月23日 02:06
挺好的,没有拖到转会窗关闭前表态,也没有骗球队签下一份高薪合同然后第二年跑路,希望拿到转会费好好后物色球员不要再梭哈菲物这样的球员了
点赞 1回复 0
亀梨和也
6月23日 02:10
没说不能转啊 留下让人温暖的钞票就行
点赞 0回复 0
小胖科克
6月23日 02:14
理中客这一块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