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马德里竞技圈
幼轩6月22日 22:08

关于蜘蛛转会的转会费谈判

既然蜘蛛已经在采访当中公开表达自己想要转会的心愿,那在这里我们就理性分析一下马竞和巴萨在今年夏窗大概率会出现的这样的一个转会费大概会达到一个多少的程度

首先,我们先看马进买进阿尔瓦雷斯的成本。马进买进阿尔瓦雷斯与曼城谈判是7500w固定+2000w的浮动条款,在在曼城那边的消息是说到马竞在这两个赛季已经全部触发了2000万的浮动条款,所以说目前为止的小蜘蛛从曼城到马竞的转会费应该是9500万的转会费。那在9500万引入同时,个人身价达到一亿欧,再加上工资等成本的情况下,马竞的要价在1.5亿左右,其实相对于是正常的。但是众所周知,小蜘蛛这赛季的发挥并不尽人意,虽说在欧冠赛场中有亮眼表现,但是在联赛中的进球并没有上双,这就导致了小蜘蛛这赛季的数据相较于上赛季有一定的下降。同时,小蜘蛛的个人能力并不足以让这个转会费达到1.5亿。

按照今年的个人能力和转会窗,现在的平均价格,小蜘蛛的水平我认为是能够用1.05亿左右来成交的,但是不可能这么少的价格成交,马进不是傻子,不可能9500万入1.05亿或者1.1亿出,那这样子的话,马竞其实是亏的。所以说马竞先抬高价格1.5亿,我认为也是正常的,但具体谈判到多少呢,谁也说不清楚。其实这跟去年卧铺买伊萨克的情况比较相像,但是小蜘蛛不是伊萨克,他大概率不会跟马竞在谈判当中撕破脸,强逼着马竞放他走,那马竞也不像纽卡,敢直接像赛季初的时候把伊萨克放看台上面。所以说双方虽然撕破脸吵了那么多,回家谈了那么多,跟肥皂剧一样的闹剧,但是我个人觉得这笔交易最终还是会成型,但是至于怎样成型,我个人认为应该是1.15亿或者1.18亿固定条款,然后有一部分浮动条款比较难达到,然后有一部分浮动条款比较好达到,最终马竞应该是能拿到总共1.3亿到1.35亿左右(加容易达到的浮动条款)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马竞的财务问题,由于没有确切的消息,暂且不讨论,但是假若真如传闻所说财政吃紧的话,影响也是很大的。

点赞 14评论 64浏览 0

评论

13 条
天台最强高中生
6月22日 22:18
真要是1.3-1.35也是很不错的价格了,市面上中锋本来就少,现在是个球星都能卖一大笔钱,最重要的是我真的不想看到费兰首发了
点赞 4回复 10
瓜迪奥拉下课了
6月22日 22:19
曼城是不是还有二转的? 那你们算成本还要再高点
点赞 0回复 6
梅西给爷夺冠
6月22日 22:36
加上浮动1.2/1.3吧,马竞巴萨都不亏。1.5实在太高了,🕷️目前也没有展现相应的实力和数据证明自己能值这个价格
点赞 5回复 0
幼轩
6月22日 22:40
语音转文字,有错别字请见谅
点赞 3回复 0
巴萨名宿安德烈-戈麦斯河北
6月22日 22:42
对于这种事哥们向来都是中立不带任何情绪说的(先叠个甲) 对于俱乐部来说其实账面不亏就行,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缺少现金流的(前几年疫情算是个的例外) 像楼主所说阿尔瓦雷斯按照9500w欧元转会费算,签约合同为六年,但是欧足联有规定为了避免恶意摊销所以一般情况下摊销按照五年计算,也就是说阿尔瓦雷斯转会费单年摊销是9500/5=1900w欧元,两年摊销总计为1900*2=3800w元,剩余摊销为9500-3800=5700w欧元(小蜘蛛中途应该没有续约吧?我没有查到相关新闻,如果有的话需要另外再算),也就是说超出5700w欧元的转会费会是马竞今年的账面盈利。 问题在于马竞现在是不是1:1,如果说是1:1那么小蜘蛛按照12000w欧元的转会费算,马竞可以通过这笔转会腾出来12000-5700+1250(懂球帝给出来的阿尔瓦雷斯年薪)=7550w欧元的工资帽额度,如果说马竞现金流充裕的情况下,这个工资帽额度能起码买仨哈维格拉了。当然如果马竞不是1:1就复杂太多了
点赞 7回复 11
巴萨名宿安德烈-戈麦斯河北
6月22日 22:45
哦对,不应该用12000-5700,应该是5700+1250=6950w的工资帽,这样应该就对了
点赞 1回复 0
前场爆点山东
6月22日 23:02
有说浮动触发了吗
点赞 0回复 3
永远的卡尔德隆ATM甘肃
6月23日 04:22
如果交易成功,楼主推测倾向于卖巴萨吗?
点赞 0回复 3
左左右右左浙江
6月23日 04:30
几天没看问问哪里说到财务吃紧,一比一都不保证了?之前马竞是可是说要2kw续约的。
点赞 3回复 12
诺坎普国王LEOMESSI10
6月23日 05:05
估计1.2,1.3+浮动
点赞 0回复 0
LaBaraca
6月23日 05:37
单从账面来看 卖1.3可能真不够 但去巴萨极有可能是钱加人 去土豪就无所谓了 他的成本在这了 可能真的需要1.5才能平账
点赞 0回复 1
从卡尔德隆到大都会
6月23日 05:47
1.2亿卖其他联赛,卖巴萨必须狠狠高价
点赞 0回复 0
小胖科克
6月23日 06:04
还有二转别忘了[看不下去]不可能低于1.5出的,要么就球员交换,但不可能跟巴萨做生意。美资在打造品牌形象呢
点赞 1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