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miraitowa8886月22日 19:20

不是,啥情况,这咋开团了[修仙]

点赞 0评论 46浏览 0

评论

20 条
拜托了我的仁
6月22日 19:21
串子开始发力了
点赞 38回复 0
pavard_frenkie
6月22日 19:21
这个世界有点疯了
点赞 0回复 0
atbl1新疆
6月22日 19:22
🇦🇷友人发力了
点赞 21回复 0
loopypy
6月22日 19:22
问蓝白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点赞 10回复 0
头孢羟氨苄甲氧苄啶
6月22日 19:22
不知道,一整场比赛没开懂球帝,一打开就开战了
点赞 0回复 0
Yoeo
6月22日 19:22
德奥合并🐶
点赞 3回复 0
看我保护性接应广东广州
6月22日 19:22
中国国籍阿根廷人发力了[姆巴佩笑]
点赞 21回复 0
闹剧结束了辽宁
6月22日 19:23
圈主可能睡觉了第一时间没限制住,一般我们圈里有人聊蓝白的争议话题都会被删帖,今晚上就因为几个判罚有人抱怨,然后就被跨圈爆破了
点赞 2回复 0
尤文主教练马尔基西奥山西
6月22日 19:23
蓝白+红蓝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逆天的球迷群体 没有之一[笑哭]
点赞 8回复 3
慕光______广东广州
6月22日 19:24
和阿根廷踢完谁家不被开团?更别说奥地利的几个头牌都有拜仁元素[B费摊手]
点赞 7回复 0
我爱xtx
6月22日 19:24
我们也没骂梅西吧?怎么巴萨这么来劲啊[修仙]
点赞 0回复 1
汕头欧洲最佳年轻球员小林7广东
6月22日 19:25
串子太多了
点赞 0回复 0
神秘仁男
6月22日 19:25
戾气大罢了,上赛季战绩好就期待很多吧,被人认为是贷款队罢了,然后加上一些事情,确实被爆圈爆多了,现在仁圈就是一个刺猬,伤不伤害正常人不重要,能扎到一个不正常的人才重要[看不下去]仁⭕️的主流活跃圈友其实已经算比较友好了,主要是在评论区发的那些人有太多不正常的,然后说句不好听的,只有在懂球帝拜仁才有热度,主流的足球up哪有多少喜欢拜仁的,不黑就不错了,哪有多少B站抖音小红书那些路人盘
点赞 3回复 1
missl梅西
6月22日 19:34
别多想,就是有人挑拨离间,串子罢了,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群人了
点赞 4回复 1
神盾局宿舍间谍
6月22日 19:35
有些小串在里面浑水摸鱼呗,两边串的都有。但是没办法,情绪已经被挑起来了。
点赞 2回复 0
轩辕钻
6月22日 19:35
有人挑拨离间了
点赞 1回复 0
Mr_只只
6月22日 19:37
圈子越大神人越多
点赞 0回复 0
合肥布伦特福德小袁7安徽
6月22日 19:47
串子发力了
点赞 1回复 0
灵蛇蓝黑河南
6月22日 20:13
引战的 和串子太多了
点赞 0回复 0
Rooney倒钩
6月22日 20:22
最近串子多正常,加上🇦🇷本身神人球迷就多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