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弧矢6月22日 19:19

我的妈啊这什么文字yu啊

我在阿根廷圈里吐槽梅西第一个进球之前分球球员的选择,应该直接给塔罗穿个单刀,但是他偏偏选择了往左分球,几乎没可能进球的选择,要不是梅西天神下凡,又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就这样一句简简单单的话,神奇的某些蓝白球迷给我来了一句:你这意思是传给梅西是不对的咯?我的妈啊我真的无语死了,我好像批判了梅西0点东西吧

点赞 5评论 24浏览 0

评论

15 条
E-H10
6月22日 19:21
说不明白的 无脑球迷很多 当一乐呵看就好
点赞 3回复 0
yearicky
6月22日 19:24
圈子大了是这样的 安慰一下你兄弟 别想太多 赢了就好
点赞 4回复 0
Jarede新疆巴州
6月22日 19:25
我劳愿意没办法[棒棒哒]
点赞 2回复 0
s_k_y_
6月22日 19:26
其实确实,梅西今天状态其实不是很好,塔罗后面也要加油啊,多干进几个[棒棒哒]
点赞 6回复 0
阿政冰冻你哦山东
6月22日 19:30
球迷基数大了是这样的,不用理不正常的就行,我也觉得现在阿根廷前锋有点太刻意给梅西传球了
点赞 3回复 0
张到骨子里
6月22日 19:32
圈子太大人太多了,不懂球的比例自然上升了,别气就行了[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棒棒哒]
点赞 4回复 0
阿根廷必胜lt四川
6月22日 19:33
总有一些神人的,反正我作为蓝白,我是绝对不会喷塔罗的
点赞 1回复 0
Nealmes江苏
6月22日 19:52
球迷多了总有这样的还有串子啥的,体谅一下吧哥们
点赞 1回复 0
以10之名
6月22日 19:55
确实是这样。但你也懂的。圈子大了。舆论有时候没办法控制的。但是这场塔罗是真的尽力了。
点赞 1回复 0
艺术大师里克尔梅
6月22日 19:56
阿根廷球迷+梅西球迷基数太大了,抓一两个缺心眼典型没必要。就像国米之前也有一小撮塔罗黑,我是见了就喷,谁砂波一你喷谁,大家支持你。
点赞 3回复 0
SEVEN-克克图鲁克河南
6月22日 20:08
看看这下面评论 大家都是友好的 不用搭理有些人 塔罗 小蜘蛛 甚至冈黄多开花 阿根廷才走得远
点赞 2回复 0
LU-FC
6月22日 20:11
你想过小孩似的……球员不比你了解情况啊。看个乐就行了
点赞 0回复 0
卡洛斯-华金-科雷亚
6月23日 06:50
阿蜜闹麻了
点赞 1回复 0
蓝黑色G
6月23日 09:06
比赛看了,这么说吧,塔罗若在阿根廷有在国米的战术地位,早就进球了,多少次反跑和拉扯出空位了,中场根本不看他,就把他当战术辅助用,让他拉出空挡,给梅西创造机会,梅西进的那个球,在国米就是一个直塞单刀给塔罗的球,还有好几次都是空位,阿根廷中场宁愿远射也不直塞,小蜘蛛上来一个待遇,那些阿根廷大哥,根本不看他。阿根廷围绕梅西打没问题,但这样太耗费梅西体力了,也就是说梅西不跑,不参与的话,进攻就立马失去威力了
点赞 2回复 4
10YearGJYLMessi河南
6月24日 06:24
我看了你帖子,我寻思不就一个人这么回你了么,怎么又成某些了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