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皇马7号XN6月22日 19:07

互相欣赏不好吗,真的搞不懂为啥一定为了黑而黑

点赞 3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7 条
yeMdc10
6月22日 19:19
你得给极端球迷说,不过他们也听不进去
点赞 21回复 0
失恋就吃布洛芬河北
6月23日 02:25
他两淡出欧洲后我基本都很少关注了 因为在我小时候他两还是在西甲相互竞争的 希望这美好的记忆永远封存在我的脑海 现在看到好笑的调侃点一下赞 不过这几年来还是更加关注皇马
点赞 0回复 0
伊斯坦布尔神迹
6月23日 02:18
正常啊,有无脑吹就有无脑黑,没有吹的自然不会有黑的
点赞 0回复 0
大爱欧文黑龙江
6月23日 02:10
找存在感的[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廊坊卡塔赫纳小黎
6月23日 02:08
对立才有流量,哈哈看个热闹。
点赞 0回复 0
薛禹韬0528江苏
6月22日 20:36
网络发展的弊端就在这 如果是14年世界杯就有现在的互联网技术,两边可以弄的不可开交
点赞 2回复 0
秋末冬
6月22日 20:32
世界就是这样的 就是搞对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