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皮皮猪新加坡 6月22日 19:07身为蓝白球迷 其实感觉这届阿根廷走不远,不能一直靠一个39的梅西带飞吧,感觉八强就谢天谢地了
点赞 15回复 2
Cuz丶Love天津 6月22日 19:09我感觉阿根廷其他人好菜,除去梅西跟欧洲强队不在一个档次。
点赞 5回复 5
常州边锋小吕4 6月22日 19:11还没遇到什么强队,不过这签运不错
点赞 11回复 6
ArchieWlison 6月23日 01:08如果今晚葡萄牙拿不下乌兹的话,那大清算可就要开始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到时候就有意思了
点赞 7回复 0
热刺主帅瑞安梅森 6月23日 01:14不怕,16进8和8进4有比利时和葡萄牙治它
点赞 3回复 16
安徽边后卫小于1 6月23日 02:28感觉阿根廷就是围绕梅西建的,整个队只有梅西一个进球点。
点赞 0回复 0
热刺传奇阿迪莱斯山西 6月23日 03:42他最好给夺冠了,要不然哪一天被淘汰了,清算他的人怕是比清算欧冠决赛的阿森纳还能多两倍[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3回复 7
超大超大钢达姆江苏 6月23日 07:04不说别的,热刺要是有阿根廷这哨,罗梅罗场场超神。
点赞 3回复 1
瑞洪一男江西 6月24日 00:51已经不错了,看看其他世界杯冠军第二届的下场,除了法国,都惨不忍睹,体面退场就可以了,输也要输得体面点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