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pppppp广东广州 6月22日 19:17这有啥好气的?享受老将的最后一舞吧
点赞 56回复 0
06博远江苏泰州 6月22日 19:21[姆巴佩笑]没啥好气的 ,梅西还是太强了
点赞 46回复 0
零尘烟安徽阜阳 6月22日 19:29没必要捧一踩一 明天要是罗哥不进球 你不也气死了🤦
点赞 28回复 0
哀是切尔西的球迷 6月22日 19:36没啥好气的说真的 欣赏足球吧
点赞 10回复 0
VentoBlu河南 6月22日 19:10小孔塞桑造点,C罗一击命中,siu!
点赞 10回复 1
眼中星辰 6月22日 20:05不是,都这么年头了放下执念纯欣赏不行吗[敲木鱼]
点赞 6回复 0
易北河小威廉广东 6月22日 22:57还行吧,梅西确实nb,这样除了对线会输都没啥吧,而且说实在的也没几年可以对线了
点赞 0回复 0
Taffy_official 6月22日 22:50气鸡毛呢 梅西和罗早不是一个水平的了
点赞 2回复 0
卡斯蒂亚主教练河北 6月22日 22:44没啥可气的,希望罗哥发挥好是真的
点赞 0回复 0
泰安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崔3韩国 6月22日 21:28说实在的,C罗的死忠球迷近一年看球多的话,是真发现罗哥真不行了
点赞 2回复 3
井诞秦淮 6月22日 20:32点赞 0回复 0
秋末冬 6月22日 20:31没必要了 都这岁数了
点赞 0回复 0
星际人皇Innovation广东广州 6月22日 20:19你这种还是看球看少了,绝大多数有资历的罗粉早就不对线了,黑了这么久人家确实牛逼,好好享受足球吧。
点赞 3回复 0
H-Wilshere 6月22日 20:09确实强阿 你罗哥对标梅西 只有梅西越强才说明你罗哥也强阿
点赞 0回复 1
逐梦诺坎普_ 6月22日 19:35这假想敌树的🤦🤦🤦,真没必要气自己吧🤦
点赞 3回复 0
扣个篮湖南 6月22日 19:31踢污渍该进球
点赞 0回复 0
yeMdc10 6月22日 19:18有啥气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