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国米二十冠6月22日 18:23

拜仁圈子真是神了 全是骂塔罗的

点赞 4评论 53浏览 0

评论

20 条
诺塔瑟尼欧尼斯
6月22日 18:24
真是双标,塔罗都躺几次了,对面有脚下留情吗
点赞 78回复 0
jaso828福建福州
6月22日 18:25
下次淘汰赛继续干他们就是了
点赞 35回复 3
诺塔瑟尼欧尼斯
6月22日 18:26
一群德国球迷喷别人脏我真绷不住了,他们队内那个吕迪格什么水平别人不知道吗[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60回复 4
Storpity
6月22日 18:27
正常,就拜仁刚才那一堆圈子贴,有一半是正常看球的人都算多,两边尺度都大,唯一一张黄牌是还是场外动作,一个这个脏、那个脏的,完全是裁判控场的问题,怪到个人身上,好像除了他们的莱默,其他全都该死一样。
点赞 34回复 1
jaso828福建福州
6月22日 18:29
塔罗两场干他们两球,在这找回来是吧
点赞 3回复 0
国米二十冠吉林
6月22日 18:30
塔罗下去了[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2
诺塔瑟尼欧尼斯
6月22日 18:32
经典塔罗被犯规就没事,塔罗犯规就是脏
点赞 8回复 0
Kiynei湖南株洲
6月22日 18:36
拜仁又是一大部分德国群体,梅西被德国和拜仁两次生擒,逮着梅西骂是正常,一步一步升级变成阿根廷全队有罪,去年被我们淘汰,劳塔罗两回合封神,他们不想骂就怪了,现在有机会了🤦
点赞 29回复 0
jaso828福建福州
6月22日 18:43
来摸尔不也犯贱吗,黄牌了活该
点赞 3回复 0
恩佐凯库托
6月22日 19:07
烂了两届世界杯出线了跳起来了,说惹了别人更跟粘十一样,实际自己也是十,阿切尔比到现在都是被十追着要,碰到拜仁也是沾了十来了,特别是那种德拜德拜,实际上只有拜没有德的
点赞 20回复 2
wb9672
6月22日 19:11
其实劳塔罗今天踢得挺好的,别看没进球,但是很有作用
点赞 0回复 3
佩德里恩佐什么时候拿金球
6月22日 19:12
塔罗腿都被干几次了……
点赞 0回复 0
bababobe
6月22日 19:14
一边骂着蓝白,一边自己一副蓝白的样子,这种玩意儿又当又立的,理它们作甚
点赞 0回复 0
新乡河南小冯
6月22日 19:16
阿切尔比当时算是积德行善了,哈哈哈
点赞 0回复 0
蓝石号主
6月22日 19:22
没事,我们有外援
点赞 10回复 1
yearicky
6月22日 19:23
奥地利小动作也不少吧 😮‍💨
点赞 1回复 0
罗纳儿多儿
6月22日 19:26
又当又立德拜是最ex的球迷
点赞 9回复 0
诺坎普新王ovo
6月22日 19:40
德拜就是一群也够
点赞 3回复 0
林乐乐丶
6月22日 19:41
德拜都是疯人院
点赞 1回复 0
艺术大师里克尔梅
6月22日 19:51
塔罗都被人当沙包踢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