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这就是我的小号6月22日 18:20

这阿根廷真有哨子吧

点赞 4评论 28浏览 0

评论

20 条
热刺乃一生所爱
6月22日 18:26
不讲不讲
点赞 24回复 0
ddddyw
6月22日 18:29
敢不敢发外边[siu][siu][姆巴佩笑]
点赞 14回复 0
掌中雏菊是小雫广东
6月22日 18:30
发外边已经血流成河了
点赞 20回复 1
热刺传奇主帅波斯特科格鲁
6月22日 18:34
这场就是尺度大啊,奥地利也有好多犯规没给牌🤦
点赞 28回复 4
兰陵笑笑生吧
6月22日 18:36
感觉差不多
点赞 0回复 0
大佬旁边的蒟蒻
6月22日 18:53
招怪来了的话自己打[神扑]
点赞 16回复 0
艾迪剌
6月22日 18:55
裁判舍不得掏黄牌
点赞 0回复 0
林乐乐丶
6月22日 19:27
呵呵
点赞 0回复 0
gl02
6月22日 19:29
感觉没啥问题
点赞 0回复 0
incredible-北京
6月22日 19:34
两边差不多吧,又不是偏哨
点赞 1回复 0
白鹿巷九十九
6月22日 19:36
这场两边都是半斤八两,奥地利那边动作也不见得多干净啊,塔罗都快残了,都一样的脏就别说什么裁判,要是我刺上赛季的判罚是一致也不见得有那么多刺迷讨厌英足总
点赞 9回复 0
Jiko7
6月22日 19:37
两边半斤八两啊,罗梅罗自己都被干下去了,站自己球队立场不可能收动作的,尺度就这样
点赞 7回复 0
一意孤行丶湖南
6月22日 19:37
这不是差不多?两边谁也别说谁[擦汗][擦汗]
点赞 0回复 0
海深处黑
6月22日 19:39
半斤八两
点赞 0回复 0
北伦敦王子
6月22日 19:45
打怪自己打
点赞 2回复 0
我就喜欢鲁能山东潍坊
6月22日 19:52
半斤八两
点赞 0回复 0
SEVEN-克克图鲁克河南
6月22日 19:59
跟第一场一样 都鼓励进攻 不知道为啥阿根廷总遇到
点赞 1回复 0
第二白鹿巷云南昆明
6月23日 02:22
来怪了你自己处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wynterkkk_7
6月23日 04:53
来怪自己打
点赞 1回复 0
nclyd
6月23日 05:18
罗梅罗在你刺发挥不出国家队的水平,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哨子不一样,所以下赛季还是好聚好散吧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