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永不落幕 6月22日 18:04看看德拜嘴脸。当初输给巴黎就这副德行!怪不得巴黎皇马都骂他们呢!
点赞 257回复 15
拉菲莱万拿金球 6月22日 18:05德拜太冰清玉洁了,全世界只有他们永远标榜自己是受害者
点赞 169回复 1
巴西阿根廷英格兰 6月22日 18:06说真的12跟45都是绑定在一起互骂,3就天天爱这串那串,看到谁风评好就来舔一下(仅限球迷)是真的招
点赞 132回复 2
诺坎普国王LEOMESSI10 6月22日 18:50德拜总有一种不粉梅罗的优越感[笑哭]
就是那种,你粉梅罗,皇萨,我粉德拜就很……
就那种感觉
点赞 94回复 7
19号天才少年 6月22日 18:02德拜是这样的
点赞 71回复 0
EDG-ZmjjKK 6月22日 18:10有些群体其实什么事都跟他们没关系但是他们什么事都想站在自认为正义的一方去掺合一脚
点赞 63回复 5
不霖再山 6月22日 18:0212不奇怪,45只能说不少被骗出来杀了
点赞 45回复 4
呼和浩特浙江小毛 6月22日 18:05国内德拜闹麻了[笑死]德国本地德拜都没中国德拜急[笑死]
点赞 35回复 1
PedlitoJuarez 6月22日 18:13绝了国米拜仁都能吵起来,果然没有永远的老铁
点赞 30回复 0
高育良- 6月22日 18:09白沟又变受害者了,先天m圣体
点赞 24回复 0
瞄着远角打近角福建厦门 6月22日 23:58群贤毕至
点赞 1回复 0
球迷6547107 6月22日 22:22德拜看到自己名宿高层都在吹梅西心都要滴血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LU-FC 6月22日 20:08德拜冰清玉洁,小众哥赢麻了
点赞 0回复 0
zzhxsxl 6月22日 19:55目前来看还是梅黑最恶心
点赞 1回复 0
安多电鳗人甘肃 6月22日 19:32发生什么事了,有没有懂哥
点赞 0回复 0
ahsmjwsl 6月22日 19:26其实德拜没啥问题 本来就是德国二队
难绷的是….[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联合小球童 6月22日 19:25刚看到德拜说别人饭圈 丝毫不知道自己呆的圈子才是最大的饭圈 闹麻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2回复 1
zxyzgjy 6月22日 19:24德拜最搞笑的是自己名宿球员教练一堆梅吹,天天在那骂阿萨塔
点赞 4回复 0
EasonandMessi重庆 6月22日 19:13这次能碰德国不
点赞 2回复 4
来自亚洲的梅西广东广州 6月22日 19:09德拜就是恶心 皇马葡萄牙逆风他来踩一脚,巴萨阿根廷逆风他也来恶心人
点赞 1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