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福州前腰小宋66月22日 07:59

我发现鱼缸球迷刚好了一个赛季,就在任何评论区或者留言底下疯狂跳脸泥刺,一个欧冠资格这么狂,拿了欧冠敢杀人,我就感觉我们也没有因为哪位球员跟他们有争吵吧

点赞 5评论 27浏览 0

评论

13 条
热刺传奇主帅安东尼奥孔蒂
6月22日 08:02
被四杀那个赛季太压抑了,理解
点赞 26回复 0
热刺传奇主帅波斯特科格鲁
6月22日 08:04
下赛季多线作战我觉得会现原型,不太看好卡里克多线作战的能力,当个过渡教练确实没问题
点赞 3回复 1
ArchieWlison
6月22日 08:06
跳脸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笑哭]说什么冠军是偷来的脏来的抢来的降级也是理所应当,更是开始岁月史书说热刺球迷大规模爆曼联圈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我勒个大规模 参与的人数恐还不止一个评论区底下的曼8球迷,其中串子的比例占到了百分之多少我们还未尝而知
点赞 24回复 4
霍姨经纪人
6月22日 08:09
🛁球迷是这样的
点赞 0回复 0
金刺
6月22日 08:12
可能觉得我们要抢他们的M费,所以酸了吧
点赞 0回复 0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逆天中国
6月22日 10:14
球迷基数大神人多可以理解
点赞 0回复 0
坏大叔Y
6月22日 10:24
压抑了,碰瓷不了阿森纳曼城利物浦等强队,来欺负差点降级的热刺
点赞 15回复 0
究极龙套
6月22日 14:21
真是莫名其妙,我们又没犯啥事让他们天天这样莫名其妙地来嘲讽我们,有些曼联球迷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热刺这么恨。有一个曼联UP主,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他的话里话外提到热刺的时候我只听出了对热刺的傲慢与轻视,曼联圈里有些人或许就是这样被带起来的。也就我们这个赛季打得差而他们有点起色了,真是诠释了什么叫落井下石[没眼看]
点赞 4回复 9
热刺乃一生所爱
6月23日 01:25
看见他们挂的那个队标我都想笑[笑哭]
点赞 0回复 0
孙兴慜FC湖北武汉
6月23日 02:21
这赛季最恶心的两个球队的球迷 就是曼联和森林 森林的可以去看森林要买贝利瓦尔那条 一群只准他们溢价卖人 不住别人溢价卖人的双标
点赞 0回复 0
全村最跳的节奏
6月23日 04:55
说两句,两队这么多年哪有什么深仇大恨
点赞 0回复 0
任秋风萧瑟重庆
6月23日 05:14
毕竟被踩头拿下欧联,恨意直冲云霄。
点赞 1回复 0
爆超哈里凯恩
6月23日 05:59
有些我都分不清是串子还是真傻子,拿个欧冠资格飘到天上去了,各种瞧不起,简直逆天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