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队传奇9号慢座机6月21日 22:52

不要再给王亮这种人流量了,一个足球教练天天不研究训练大半夜直播这种人还给他流量吗?老板花了二百个中冠都出线不了这种人还值得被夸吗天天心思就不在足球上就是想当网红,拿着帮小孩当工具的 东北超他去也是一个样希望大家别去舔这个b了太恶心了

点赞 4评论 53浏览 0

评论

20 条
麦当当好吃不北京
6月21日 23:31
首先呢?不是谁都是可为,可为去年花的比桐哲多多了,这个队就是穷发发视频直直播找点存在感也挺好。第三东北超没选桐哲有点不理解,桐哲冬天的热身赛就输了英博b队吧,赢了龙卷风吧。最后东北超没选桐哲选了其他球队不理解[B费摊手] 如果现在东北超大连队有更强实力也行,可是没有,为啥不是现在队伍和桐哲一起选更好的球员而是一竿子打死呢🤦
点赞 19回复 3
大连克莱蒙小姜9
6月22日 02:28
就一句话,现在这个队选拔赛输给桐哲了,然后桐哲的人一个都没要
点赞 18回复 0
球迷7141099
6月22日 03:47
你不会就是现在这个东北超队里面的某个FW吧
点赞 9回复 0
大连续写辉煌
6月22日 06:20
全靠他娘
点赞 0回复 0
啦楚啦
6月22日 06:32
我觉得王亮挺好 我看他视频我挺乐意听他激励球员说的那些话 挺真诚挺性情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为了博流量假真诚装性情 至少我觉得桐哲这个队不容易 这帮孩子不容易 我支持他们
点赞 18回复 8
滑跪的刀鱼
6月22日 06:37
东北超选人这事从结果看决定权不在市里!就说这么多得了,没啥揪着不放的!一个文旅项目让你大连上去乱杀场场双位数比分合适吗?[姆巴佩笑]
点赞 4回复 1
足协老王头
6月22日 07:33
人没有工资 要点流量还不行啊
点赞 10回复 0
火星阿莫雷维耶塔小孟7
6月22日 07:59
董路把国脚喊去也没出线
点赞 0回复 0
Kesh湖北武汉
6月22日 17:54
你说别的我不清楚 我无从考证 大半夜人家休息时间 为什么不能直播?为什么一定要研究技战术?研没研究技战术你怎么知道?
点赞 9回复 0
青岛欧洲公园足球场小汪1
6月22日 23:51
王亮?是现任辽宁铁人队的助理教练王亮吗
点赞 0回复 3
蓝色海洋一方辽宁大连
6月23日 00:51
他的烤肉店也不干了还是要装修的,天天路过那快
点赞 0回复 0
超赛李国旭
6月23日 07:19
王亮怎么你了[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我人降级队
6月23日 07:31
市里这件事亏待桐哲,虽然说会哭孩子有奶,桐哲爹不亲娘不爱,哭也没奶,不哭更没活路。 不爱看划走就得了,骂是真没必要。王亮不是敌人。
点赞 3回复 0
雾里看花的小孩
6月23日 07:46
王亮春节假期都没有休息,带着球员跑步练体能。训练也要求严格。他们生活条件差,还认真带个足球队天天训练,为足球付出很多。从带足球队训练方面看,没什么可喷的。
点赞 6回复 0
大輝斑马辽宁大连
6月23日 10:09
干实事儿的不给流量,流量要给头型舔锃亮,到处送温暖,玩起仕途的锁龙大帅吗,仕途玩的好的,都有领导关怀,都高高在上,都不接地气,都看不上这点破流量,带队成绩都不咋地,大连足协这两个代表,一个锁龙,一个大坤,带队成绩目前看就是辣眼,大坤用事实证明,全运会夺冠就是阵容够强大加运气好
点赞 1回复 0
栀煾震辽宁大连
6月23日 10:10
才200个就想出线么 而且都是小孩儿 东北超那帮也是小孩儿 看看啥水平吧 不是所有u20都是杨明锐 现在想冲乙 哪个队不花个8位数 都是从中甲中乙挖人 这帮孩子最多踢过中冠 能踢成这样 不错了
点赞 2回复 0
球迷19666667辽宁大连
6月23日 16:07
小屁孩还是不要乱说话, 前一段冒充北看台的也是这个水平。
点赞 3回复 0
顶月名
6月23日 16:41
自己看看现在的东北超大连队是个什么 全场大脚满天飞 全场飞铲满天飞 但凡在沈阳队主场 咱们早就输两三个球了 这支东北超大连队 在选拔赛还输给了王亮的桐哲 当时的比赛桐哲给龙卷风全场压着打 你这种人见不得别人好 还不允许别人努力吗
点赞 10回复 0
少年扬帆北京
6月24日 00:14
你混蛋吧
点赞 2回复 0
红黑卡卡豆辽宁
6月24日 01:04
王亮至少这一年做过的事上来看,还是挺爷们的。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