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way
这届圈子里大部分一开始还是支持板鸭的吧
但是排挤马竞系的球员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不争的事实吧,是之前10出头那几年竞争不过巴萨系的我觉得没问题,确实强也确实有成绩,近几年成绩下滑不也是事实吗
你巴萨球迷总想着板鸭国家队当一言堂,其他球队球员仗着人多恶意打一堆低分一堆恶评谁看着不恶心,而且你现在巴萨板鸭国脚一半都是水货自己心里没数吗,略伦特上赛季完全是竞争世一右的水平就因为第一场搭那个废兰给黑成啥了,普维尔上赛季就保守说前十中卫随便有吧,你库巴西也就出球能强一点了,那你磨合久不变搭档也说的过去吧。今天巴埃纳上来四点多分都给看笑了,上一场踢这个位置的加维大妈啥水平啊
真的是搞不懂某队球迷的逻辑,杯赛双杀就这么恨,看个世界杯也能这么恶心[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