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永远的利弗鸟6月21日 16:27

友好跨圈,在我心里国米也是豪门了,为啥买个琼斯一直两千万啊😧,现在这个市场2千万能买谁啊[修仙]

点赞 2评论 161浏览 0

评论

20 条
inter无敌
6月21日 16:30
意甲和英超营收差距太大 如果国米在英超 肯定也很有钱
点赞 20回复 0
火星沧州雄狮小张9中国
6月21日 16:36
3500w身价的球员,合同年报价2500w,很离谱吗
点赞 26回复 28
杨文理上海
6月21日 16:45
本来就是捡漏的,再贵就买尼科帕斯算了
点赞 6回复 10
蓝黑色的火
6月21日 16:57
利物浦钱多 这样估计明年免费转会了 和阿诺德 科纳特一样了
点赞 9回复 7
不死鸟YOKO广东阳江
6月21日 16:59
兄弟,你搞清楚。一个明年就可以免费转会的球员,有那个俱乐部会大幅溢价去买球员呢?
点赞 6回复 9
元始成
6月21日 17:01
这都是相对的,不能说就2000多万就随便给了,能省则省。
点赞 0回复 0
国米势重返欧洲之巅
6月21日 17:02
本来就不是刚需,我们中场甚至还有冗员没处理呢。就是看着球员到合同年了能不能捡漏,谈不拢就算了嘛,正好你这户口本卖英超还能多卖点
点赞 2回复 0
老狼哈哈o上海
6月21日 17:13
和别的都没关系,和合同年也没关系。就一个,没人和国米竞价,但凡有球员能看上的别的俱乐部出的比国米多,你也不用来这儿问了
点赞 6回复 0
wzyll浙江
6月21日 17:13
国米的管理层对每一笔交易都是有个心里预设的,也经常设置一个额度范围,这几年转会几乎从来不竞价不加价,几百万都不加,管理层觉得值多少就花多少 你说国米能不能多拿一千万,绝对可以;但值不值得多拿一千万,那就是两回事了
点赞 7回复 0
蓝黑色的火
6月21日 17:18
一年合同 还3500万 那真不如加500-1000去买科内了
点赞 1回复 0
胡说七十八道
6月21日 17:18
因为不值那么多
点赞 0回复 0
塞勒斯的爱湖北
6月21日 17:29
说实话 我本身是双料 我懂你们只看英超觉得2500w是什么鬼 但是合同年 2500w在意甲已经很可以了 英超内部另外big5要买出价更高可以卖 。小国际以我了解不会再提价了 英超和其他联赛不是一个营收,要是没有其他联赛 英超内部那么多球员也消化不完
点赞 12回复 0
Solointer航中国
6月21日 17:36
其实主要还是我们预算有限,在意甲这是没办法的
点赞 0回复 0
羊头哈士奇
6月21日 17:50
就算不谈球员估值,豪门就一定有钱么?
点赞 1回复 1
XXXOKC江苏
6月21日 17:51
首先合同年压价很正常。其次全都是双方笨蛋球迷自己代入,卖家没有坐地起价,买家也没有恶心人,双方球迷搁那yy喷什么[笑哭]
点赞 5回复 0
nemoxy
6月21日 18:00
因为不是非他不可,因为性价比才关注。上到4000有小小图,上到6000有帕斯~
点赞 3回复 0
VETAHOPE
6月21日 18:03
穷啊 兄弟 联赛收入少 球场还没有 l以后有了还是两支球队共有简直是五大联赛的笑话
点赞 0回复 0
Brachypelma
6月21日 18:34
一般情况下,不续约了,一年合同球员打折是共识。不过利物浦是特例,不惯着球员,宁愿球员第二年自由转会,这几年自由走了还几个
点赞 2回复 0
元始成
6月21日 18:45
琼斯现在是必离队的,而且一心想找个球队实现自己的价值,这种情况下没有球队会给你开高价的。只要国米给他个人的条件够好,他真能拖到免签。
点赞 3回复 0
锦夜黎明
6月21日 19:05
我只能说,意甲冠军的转播收益不如英超降级队,差距太大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