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克莱蒙小姜9
6月21日 14:25
杨铭睿的问题在于他总是试图用原地摆动过人,这个可能性太低了,他又不是内马尔。他这么壮的身体,为什么不利用利用呢
点赞 0
评论 48
浏览 0
评论
19 条
大连克莱蒙小姜9
6月21日 14:26
总是原地杵这个习惯要是改了,能好很多
点赞 0
回复 0
北欧人
6月21日 14:49
说实话,他没那个摆脱能力,但非要那么踢
点赞 4
回复 1
英博FC
6月21日 14:52
接球 触球拿一下很关键
点赞 0
回复 1
铁锅炖马宁
河南洛阳
6月21日 14:54
他有速度,如果一次触球能直接顺下来启动不用停,就上一个台阶
点赞 2
回复 0
Mariano-
辽宁大连
6月21日 15:10
他这种踢法需要一种类似于悟道的感觉,就是开窍吧,需要大量实战去堆积经验。希望他能悟出来那种感觉
点赞 1
回复 2
春柳怡宝
辽宁大连
6月21日 15:12
没见过他单车,也没见过他拉球。都说他有天赋,我没见过哪个边锋过人动作这么贫乏的。他还是试试边后卫吧,他传中这脚还是不错的,好好练练防守,结合这个身体,也不是没有拿顶薪的可能。边锋他踢不了
点赞 10
回复 9
10Carrasco10
6月21日 15:15
感觉他在学三shanxun的启动,但他又没那个爆发
点赞 0
回复 1
大连克莱蒙小姜9
6月21日 15:29
他真不是一无是处,你们都记不记得有一场打跪安,他客串边后卫,给曹永竟直接撞飞了
点赞 0
回复 2
彩笔熊猫
辽宁大连
6月21日 15:45
不行转型边后卫吧🤦
点赞 0
回复 2
华乐街拉莫斯
辽宁沈阳
6月21日 17:31
杨铭锐的问题是直接跳级打中超,又不是什么天才球员,把他租借去中甲沉淀一下是最好的选择
点赞 0
回复 4
远风的回忆
6月22日 01:21
他还年轻接着这么踢呗,慢慢悟道有时间,真到了毛伟杰这个岁数再说风格的事儿。现在这个风格挺好
点赞 0
回复 0
我人降级队
6月22日 01:38
我不太支持他去中甲,是因为,以他这个身体天赋,在中甲靠身体机能凑合凑合,走老路大概也好用。在中甲就算大杀四方,向余望和小毛中甲时期可以靠频率和机能解决,上中超这两样都不占便宜,必须进步。 中超的后卫别太看不起,大部分时候还是在处理外援攻击手的。不是靠本能就能对付的。杨的启动重心变化欺骗性是0,想法比较简单,写在脸上,对上经验丰富的他抬屁股就知道他要做什么。杨在这个位置必须赢1v1,不但要蛮力还好斗智,这种挑战中甲给不了。低级别球王永远只能踢低级别。 只是看他在想什么,心思不完全在球,场上至少杨对队友尤其对小毛,依赖心太重,看着不太立事。
点赞 0
回复 0
大连英博陈东
6月22日 01:47
他的问题恰恰不是他这个方法不适合他 而是他没有找到这个方法的精髓 这个方法之所以是顶尖敏捷的球员才能用 亚马尔 梅西 包括最近大火的奥利赛 你去观察他们最厉害之处就是不先出招而是等后卫先判断 然后也就是那个0.几秒的瞬间 反方向过人 我近距离观察过小杨几次过人 他都是先出动作 这个在低级别是因为他身体优势 但是再往上就必须非常多的变化自己的动作 然后让后卫产生判断的瞬间过人 这个不可能一成不变需要很好的神经反射以及快速执行 这个能力别说小杨 中国球员中唯一一个也就有可能及格的是王玉栋 小杨的身体 上次队医采访的时候说过 非常好 大可不必走敏捷路线 直接学贝尔 姆巴佩生吃
点赞 2
回复 1
锋线绞肉机
6月22日 01:58
要敢于身体对抗 敢于拿球护球 从传简单球开始吧 现在要求他过人爆破不现实
点赞 0
回复 0
良刺
6月22日 02:36
他是在左路靠变向过人
点赞 0
回复 0
voyagerII
河南新乡
6月22日 02:46
青年队踢法,反正原地爆发你也跟不上,到现在还没悟到节奏这回事,不说中超了,踢u21的时候也是球到他这就慢了,只是踢u21他还能靠这招摆脱
点赞 0
回复 0
STRONGBOW
辽宁
6月22日 04:04
他要是有小毛的脚下技术,眼下就够用了
点赞 0
回复 1
独孤小宇
广东深圳
6月22日 09:48
支持楼主,早些时间我也谈过这事,只不过被人喷毁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2
草塔鞋码
辽宁大连
6月22日 21:01
变相是王道,带球不变相,会把球路越踢越窄,教练团队都是废物,这玩意有个好教练手把手教教,捅破这层窗户纸,立马就开窍!可惜现在没碰到点透他的教练!
点赞 0
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