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竞技圈
下江北督导她6月20日 17:23

这瑞典持球出过半场吗?[搞毛]

点赞 10评论 3浏览 0

评论

3 条
无职转生洛琪希江苏
6月20日 17:30
好像就过3~4次吧,差距好大
点赞 0回复 0
09托妞云南
6月20日 17:31
这18号 看的人脑淤血 太泔水了
点赞 0回复 0
嘴强球者广东广州
6月20日 17:34
瑞典本身战意就不足,手握三分大概率出线了,第一第二踢巴西 摩洛哥,第三出线反而更好.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