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门神
大家晚上好,我是被铁人球迷踹倒的本人,我先叙述一下事情的经过,当时我在靠近地铁站不到二十米处站着给同学发消息,一个铁人球迷从后边过来朝我吐口水还嘲笑我,并且其中有人高声辱骂大连英博,我直接吐回去就开始和他们对骂,有很多铁人球迷就搁那拿手机录我,要发网上,我直接拿手给他们手机扒拉走了不让他们录,他们说我先动手,再动一个试试看这种威胁我的话语,笑死侵犯我的肖像权我说啥了,我就自顾自往前走一边走一边回头对骂,背后有个男的不讲武德直接飞踹我一脚给我干滑跪了,还有人搁那附和打的好。他们对警察说应该把我抓起来关监狱里🤣按道理来说那些人应该是走大路的也就是有保安围着的那条大路,我不知道为什么保安要在场边还有我们这些人的时候给他们放出来,如果就是他们需要坐地铁是不是应该有个固定时间段或者专列这样的,也避免两边球迷见面针锋相对。现在网上流传一种说法是我去客队区挑衅他们一个点并且说铁人解散之类的话语,第一我要辟谣的是我根本没去过客队区,一直在主队待着,那些说我去挑衅一个点的我求你把证据拿出来再哔哔,别太招笑了,第二铁人解散我说了,但是是在他们先朝我吐口水后说的,他们来挑衅我辱骂英博怎么样的我相信不论是谁都不可能一直忍着的,第三抖音上有很多铁人球迷还在发我我的视频并做成表情包侮辱我,对我造成了及其恶劣的影响,本人去年去七院查出是重度抑郁,单子我有报告也给警察看了,最近刚有所缓解,这件事整的我现在很糟心也希望有良知的球迷别再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