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十一中门神6月20日 17:20

大家晚上好,我是被铁人球迷踹倒的本人,我先叙述一下事情的经过,当时我在靠近地铁站不到二十米处站着给同学发消息,一个铁人球迷从后边过来朝我吐口水还嘲笑我,并且其中有人高声辱骂大连英博,我直接吐回去就开始和他们对骂,有很多铁人球迷就搁那拿手机录我,要发网上,我直接拿手给他们手机扒拉走了不让他们录,他们说我先动手,再动一个试试看这种威胁我的话语,笑死侵犯我的肖像权我说啥了,我就自顾自往前走一边走一边回头对骂,背后有个男的不讲武德直接飞踹我一脚给我干滑跪了,还有人搁那附和打的好。他们对警察说应该把我抓起来关监狱里🤣按道理来说那些人应该是走大路的也就是有保安围着的那条大路,我不知道为什么保安要在场边还有我们这些人的时候给他们放出来,如果就是他们需要坐地铁是不是应该有个固定时间段或者专列这样的,也避免两边球迷见面针锋相对。现在网上流传一种说法是我去客队区挑衅他们一个点并且说铁人解散之类的话语,第一我要辟谣的是我根本没去过客队区,一直在主队待着,那些说我去挑衅一个点的我求你把证据拿出来再哔哔,别太招笑了,第二铁人解散我说了,但是是在他们先朝我吐口水后说的,他们来挑衅我辱骂英博怎么样的我相信不论是谁都不可能一直忍着的,第三抖音上有很多铁人球迷还在发我我的视频并做成表情包侮辱我,对我造成了及其恶劣的影响,本人去年去七院查出是重度抑郁,单子我有报告也给警察看了,最近刚有所缓解,这件事整的我现在很糟心也希望有良知的球迷别再发了。

点赞 74评论 237浏览 0

评论

20 条
还记得那儿时的梦吗山东
6月20日 17:28
加油,希望这件事别影响你。多去现场看看球。缓解下心情,少和极端的对喷,足球是欢乐不是那些极端阴暗泄愤的工具。
点赞 50回复 1
光影世纪666
6月20日 17:28
好好休息哥们、别和他们一般见识
点赞 4回复 1
多特蒙德死忠球迷辽宁大连
6月20日 17:30
天天开心兄弟,有后续处理吗
点赞 1回复 5
大连猫辽宁
6月20日 17:31
没事😁 有人做你表情包 那小子表情包已经被我们发到他学校了
点赞 15回复 0
IanMachadoGarrY
6月20日 17:36
好好的生活吧哥们,没必要跟连人都不是的物种较劲,剩下的事交给帽子叔叔,那帮坏种总有一天会为它们的行为付出代价
点赞 30回复 0
十一中门神
6月20日 17:37
因为这是去年的报告,有些话还是不能瞎说的实事求是就好
点赞 4回复 0
球迷17959809辽宁大连
6月20日 17:43
弟弟,你需要什么支持,可以私信我,咱大连人不能让自己小弟吃一点亏
点赞 11回复 1
craig55
6月20日 17:48
不能白踹了 必须道歉赔偿
点赞 4回复 1
十一中门神
6月20日 17:52
嗯嗯暂时不用谢谢你
点赞 1回复 0
十一中门神
6月20日 17:52
嗯嗯明白
点赞 0回复 0
十一中门神
6月20日 17:52
我要求了但是不知道得等多长时间
点赞 0回复 0
vinsoncool辽宁大连
6月20日 17:55
行了…报帽子就行了…至于后面怎么处理就不要想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别给生活带来太多负担了…等8.8梭鱼湾🌿他们[小米赖斯]
点赞 16回复 1
大连火车头足球俱乐部辽宁大连
6月20日 22:27
怎么改重度了 小伙开心些 多运动
点赞 1回复 0
飞翔的大连人
6月20日 23:24
不要为几碗粉认真,六子哥[正义必胜] 他们就是故意的,就是为了激怒你,就是让你破防,本着惹一个,崩一个,搞心态的方式,击垮我们的球迷阵营。就从不好的文化开始,以民族屈辱,双标对待,好像他们的家过去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枉顾他人,拿别人当傻子是他们的惯用伎俩,你接触多了就知道了他们的路数了。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8.8咱们继续 让26赛季给他们来个彻底禁声 !
点赞 17回复 1
congratulationd
6月21日 00:40
不能白被欺负,一定要它留下案底。不接受谅解
点赞 9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21日 00:52
报警了吗 帽子叔叔怎么说 联系他家属必须让他付出代价 祝兄弟天天开心
点赞 1回复 0
大连强则足球强
6月21日 00:53
有些事随着时间就会趋于平淡。调节好心情,不要被这种事情困扰,加油小伙子。
点赞 0回复 1
前滚翻大健辽宁大连
6月21日 00:55
心里别为了这个事添堵,无论对方是否得到惩罚,大连球迷一定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点赞 2回复 1
锋线绞肉机
6月21日 01:15
他先动手 你干他都白干
点赞 0回复 0
iMxxxLu辽宁
6月21日 01:17
吃一堑长一智吧,遇到事情不要慌,下次记得当场报警!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