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小阎要好好踢球6月20日 01:03

真不明白 一场足协杯至于的吗 现场还喊没羞没臊 至于吗本来足协杯就无欲无求 输就输了 今年最重要的目标是联赛保级 足协杯对咱来说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早早淘汰是好事 昨天这场比赛就当是给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当热身赛了

点赞 0评论 4浏览 0

评论

3 条
鸣本
6月20日 01:07
你得理解远征军,跑了这么远看了坨屎
点赞 2回复 0
纸醉津迷北京
6月20日 01:09
我也无法理解,输就输了,动不动喊自己俱乐部没羞没臊觉得自己多光荣吗?
点赞 0回复 0
五一球场
6月20日 01:09
下次踢成这样,跟远征军和坐在电视旁的球迷都说一声,就不看了,爱踢啥样踢啥样,提前通知球迷也不会骂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