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四方无量6月19日 21:43

国足在各大洲出线的难度,有大体认同的么🐶

点赞 1评论 2浏览 0

评论

2 条
四方无量江苏苏州
6月19日 21:46
大洋洲差不多能锁定一个附加赛名额(除了新西兰之外没啥能看的队伍,但是人家很难让你加入过去); 中北美是有机会(头部球队美加墨实力不俗,但是弱旅鱼腩也不少,这个大洲有6成以上的队伍世界排名都在150名以后,国足之前也战胜过库拉索这样的); 亚洲是激烈陪跑(日韩伊沙澳基本上是迈不过的坎,约旦乌兹伊拉克等等也不是好惹的,而且现在东南亚还没有完全踢明白); 非洲是艰难挣扎(黑又硬太多了难扛住,3月份对喀麦隆那场可以看出来,除非分到一个比较好的组才有点希望,比如像之前的突尼斯那样的); 欧洲、南美基本属于理论出线不可能; 南极洲的话太冷了会被冻僵的[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0
sjb711
6月20日 02:36
非洲太变态了赛制 放到亚洲几乎是分八组,小组第一直接出线,剩下的所有小组第二打附加赛拼0.5个名额,这还玩个屁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