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h453
{{p1}}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1:34,这位球迷从比赛完一直就等到现在,看这个样子应该要等到明天早上了,无论他是陕西的还是我们绿城的球迷,愿意在球队的酒店这样子休息一晚上,等到第二天,我个人扪心自问是很佩服的,但是我们的球队真的对得起人家这样子的付出吗?真的对起人家吗?
当然,我这样子把人家拍下来也不太对,如果本人看到这条帖子,我愿意加您的联系方式,分享一些我自己有的签名照片,就当是我对您的敬佩和小小心意[祈祷]


{{p1}}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1:34,这位球迷从比赛完一直就等到现在,看这个样子应该要等到明天早上了,无论他是陕西的还是我们绿城的球迷,愿意在球队的酒店这样子休息一晚上,等到第二天,我个人扪心自问是很佩服的,但是我们的球队真的对得起人家这样子的付出吗?真的对起人家吗?
当然,我这样子把人家拍下来也不太对,如果本人看到这条帖子,我愿意加您的联系方式,分享一些我自己有的签名照片,就当是我对您的敬佩和小小心意[祈祷]

西安南特小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