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绍兴美国运通社区球场小钱6月19日 15:02

友好跨圈 我希望部分因为梅西离队而仇视巴萨的阿迷可以稍微有点改观 巴萨队内球员和俱乐部上下对于梅西肯定是无敌的尊重和喜爱 当然拉胖子该骂就骂

{{p1}}

{{p2}}

{{p3}}

{{p4}}

{{p5}}

点赞 7评论 84浏览 0

评论

20 条
Mezzala
6月19日 15:06
你先让拉狗给梅西道歉再说别的
点赞 6回复 8
拼尽全力痛哭流涕浙江嘉兴
6月19日 15:09
大多数梅老板球迷都会是巴塞和阿根廷双料球迷 总会有个别稍微极端,更别说还有些串子 别太在意
点赞 34回复 11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9日 15:26
阿圈基本都很正常的,除了个别极端粉丝
点赞 12回复 0
岳阳费拉里斯球场小何
6月19日 15:35
其实就是,对于拉🐶,大伙随便骂,但是对于球队,没必要这样,更何况巴萨队员都是站在梅西这边的
点赞 14回复 1
复古绿茶
6月19日 15:35
没办法现在串子太多了,我建议大家发评论之前先看一看他的主页
点赞 2回复 3
心忧曷已
6月19日 15:42
只骂拉钩
点赞 1回复 0
帅气雷人浙江
6月19日 15:50
我说实话关我们什么事?梅西和巴萨关系的话题在巴萨都要变成月经贴了,不是巴萨球迷天天在纠结在内斗吗? 至于球迷关系怎么样,很简单,在对外的视角两个群体很多时候是重合的,对内,梅西人迷不可能对巴萨有什么好感,别扯拉波尔塔不代表巴萨那套,纯粹的掩耳盗铃,拉波尔塔代表的就是巴萨的意志,阿根廷队迷也不会特别喜欢巴萨,因为巴萨没有阿根廷人
点赞 3回复 8
勇敢的心12138云南
6月19日 15:51
看球多年的肯定就对拉狗,巴萨永远是特殊的存在
点赞 4回复 0
耐克双娇
6月19日 16:02
有没有可能,圈子里有些人根本就只喜欢阿根廷,而不会因为梅西离开而改变什么
点赞 2回复 0
后排靠窗
6月19日 16:06
巴萨圈子那帮佩德里人迷、拉菲人迷可不这么想
点赞 1回复 2
雅歌咩咩咩安徽安庆
6月19日 16:13
的确,我也赠予拉🐶,但老板自己是深爱巴萨的
点赞 1回复 0
国安名宿维尔茨
6月19日 16:17
其实你们的重合度依旧很高,就跟德拜一样,双料依旧是大多数。
点赞 1回复 0
梅西史上最强球王
6月19日 16:17
拉🐶是拉🐶,巴萨是巴萨,我依旧支持巴萨[棒棒哒]
点赞 4回复 0
费兰-托雷斯
6月19日 16:19
串子很多的 别太较真,你就记得喜欢梅西的不会去骂巴萨的。
点赞 1回复 0
zhangtao0zt
6月19日 16:20
拉🐶在一天,除非梅西回到巴萨,不然我们永远是熟悉的陌生人!
点赞 0回复 0
是道白呀河北秦皇岛
6月19日 16:22
讨厌拉勾不是很正常?巴萨球员是球员,巴萨主席是巴萨主席,巴萨球迷是巴萨球迷,而且有的巴萨球迷作为新球迷,明里不好说梅西不好,因为有巴萨国王名头压着,但是压根没看过梅西踢球,暗里也暗戳戳拿亚马尔拉踩梅西
点赞 1回复 4
白马繁华花
6月19日 16:22
其实现在关于梅西倒没啥问题了,倒是其他阿根廷球员现在被巴萨标各种瞧不起和攻击
点赞 0回复 0
逝久湖南长沙
6月19日 16:23
大部分是高度重合的,很多都是阿萨西,比如世界杯,我就支持两个队阿根廷和西班牙,我希望这两个队打进世界杯决赛。但是阿根廷也不全是梅西人迷,也有很多从巴蒂那会儿看过来的,现在巴萨没有阿根廷人,对巴萨无感很正常,针对的从来只有拉勾
点赞 2回复 0
传奇门将鲁斯图
6月19日 16:30
以梅西的人品,不会在球员那里打什么折扣,但有的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没有什么说法也不会当作没什么。巴萨球员都是好样的,但不想看巴萨的比赛也是真的。
点赞 1回复 1
金发少年德容
6月19日 16:31
智力能正常一点不??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