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PZC磊6月19日 14:15

兰州球迷赢场球咋跟过年了一样🤦🤦🤦

点赞 1评论 3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切切iM天津
6月19日 14:16
你不废话吗?23年赢海港不也跟过年一样吗
点赞 51回复 4
胜利终将属于-甘肃
6月19日 14:17
平心而论 这场没赢前,陇原可能明年要散了的感觉 赢了至少能得到点上面的关注,让球队活下去
点赞 10回复 1
八里台第一蹭流量
6月19日 14:19
你不废话,中乙赢中超还不过年
点赞 42回复 0
乌克兰第一防空兵穆德里克
6月19日 14:19
赢球谁都开心 这很正常 我讨厌的就是有的上嘴脸的玩意
点赞 3回复 0
一起来吃刘文祥甘肃
6月19日 14:23
我们一个中乙队,赢了您们中超队,不过年难道要遗憾吗?
点赞 24回复 8
王子公园的泰达足球场
6月19日 14:23
咱去年双杀蓉城不也和过年似的吗,咱去年是第6赢第3,还在一个联赛里。这差两个级别不能让人家过年?
点赞 18回复 0
PortMattOrr
6月19日 14:24
666,我们要是亚冠能赢了日职联球队我们也会和过年一样[姆巴佩笑]
点赞 7回复 0
沧州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刘6
6月19日 14:27
嘴硬🤦
点赞 2回复 0
摆烂后卫一号
6月19日 14:27
能说真话真够难绷的
点赞 2回复 1
回家吃饭吗天津
6月19日 14:32
津门虎今天要赢了大阪钢巴我也跟过年了一样。不然呢
点赞 0回复 0
天津蒙扎小韦
6月19日 14:41
你还要脸吗
点赞 1回复 0
球王5188
6月19日 14:55
我们二队客场都踢拉面三个球。。。
点赞 2回复 0
球王5188
6月19日 14:57
点赞 1回复 0
开朗的网友14514天津
6月19日 15:06
津门虎要是赢拜仁了我也和过年一样
点赞 0回复 0
乌克兰第一防空兵穆德里克
6月19日 15:07
我都懒得骂你 赢球开心不正常吗
点赞 2回复 0
胖胖胖虎tiger
6月19日 15:18
中乙赢中超,这还不爽吗[B费摊手] 咱23年点球淘汰海港,我直接飞起来。
点赞 2回复 0
你是什么与我何干
6月19日 15:26
因为再不尝到点赢球的甜头这支队能不能活到27年就要成未知数了[裂开]联赛踢到现在进攻一坨,防守全看大穆脸色,主场观众能从2w干到5k,说明人心已经快散了[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0
TJT-Mortis
6月19日 16:43
那你想人家赢球哭丧个脸不成?
点赞 0回复 0
北伦敦有个海布里
6月19日 16:50
本来我们都以为上一轮就没了,结果爆冷淘汰了梅州客家,然后就很期待能在兰州亲眼目睹中超球队的风采,结果今天又爆冷淘汰了中超球队,球迷们自然高兴🤦
点赞 0回复 0
YY呀呀呀呀甘肃
6月19日 16:57
因为兰州也好久没赢比赛了 一直平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