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巴黎有个内维斯6月19日 10:37

安德森会选几号球衣呢

点赞 0评论 25浏览 0

评论

11 条
FranTruffaut
6月19日 11:04
我觉得他还真是最适合穿17的。首先是科瓦未来不确定,8号暂时被占;其次是他和劳内的缘分,他不仅是KDB粉丝,他俩的成长轨迹也有重合,因为安德森最初也是踢的边锋,后来才转为中场;最后就是1+7,可以继续安8
点赞 21回复 1
Kidsmistake
6月19日 11:21
我觉得很大概率17号,除了1-11外,曼城这几年很喜欢给新援穿和他有一定关联的前辈的号码
点赞 2回复 0
踢球的贾宝玉
6月19日 11:17
17号,一直感觉他踢球的风格有德布劳内的影子
点赞 0回复 0
城市足球集团超级飞翼萨维尼奥浙江宁波
6月19日 11:08
就是17了,他偶像当年也是标王[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风雪月--9
6月19日 10:55
穿17吧
点赞 0回复 0
蓝月朝圣者
6月19日 10:52
除非有十足胆量,17穿起来压力太大了,kdb不是那种远古传奇,包袱比远古的大很多,远古多数是有人说但很少有人看,但kdb的光辉事迹实打实还在眼前
点赞 4回复 8
等到葡萄成熟时
6月19日 10:47
真男人对自己有信心就选17号[绿帽狗头]
点赞 4回复 0
M-RayanCherki
6月19日 10:46
17、18、20
点赞 1回复 0
kdbwdl1714
6月19日 10:42
17一段时间没人敢接
点赞 1回复 5
BizzIe
6月19日 10:41
感觉会是17
点赞 0回复 0
9号美食家
6月19日 10:40
我希望是17号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