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两元哥
首轮比赛被爆冷进的最多的就是土耳其,强队也就握手,这个-2净胜球就是个伏笔,美国如果要玩土耳其的话,只需要这轮放一分给对面,下轮不输球就没问题,当然赛后肯定不少人喷,说他不道德但是这个思路我个人认为对他还是有好处的,即便绝大多数人认为没必要死磕土耳其,这轮轻轻松松拿三分就行了,但是足球是圆的,存在即为合理。
首轮比赛被爆冷进的最多的就是土耳其,强队也就握手,这个-2净胜球就是个伏笔,美国如果要玩土耳其的话,只需要这轮放一分给对面,下轮不输球就没问题,当然赛后肯定不少人喷,说他不道德但是这个思路我个人认为对他还是有好处的,即便绝大多数人认为没必要死磕土耳其,这轮轻轻松松拿三分就行了,但是足球是圆的,存在即为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