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6月19日 08:58不是库拉索吗
点赞 10回复 2
蓝桥最爱小凯陕西西安 6月19日 09:02克罗地亚很弱吗,英格兰还是进球比较多的强队了
点赞 31回复 0
BAY0227 6月19日 09:50照你这个逻辑,克罗地亚是相当于库拉索吗
点赞 12回复 4
球迷8977386辽宁 6月19日 10:05不看看对手是谁?
点赞 3回复 0
费德里哥 6月19日 10:14克罗地亚是上届世界杯季军,上上届世界杯亚军
点赞 11回复 0
费德里哥 6月19日 10:24而且,算上24年欧洲杯,克罗亚都是败给了当届冠军
点赞 4回复 0
香香软软的巧克力蛋糕 6月19日 13:25英格兰的对手是第一轮最强的啊,也就摩洛哥能比一比
点赞 1回复 0
鲁总迪亚斯陕西 6月19日 15:21这场就是互捅局,如果不是利瓦科维奇在门前克罗地亚早被打成大比分了,克罗地亚也算世界杯豪强了吧,小组赛第一轮只有英格兰这场算是强强对话
点赞 0回复 4
Eterity山东青岛 6月19日 16:24别把克罗地亚看得太菜了好吗?这个球队是很顽强的英格兰这比赛踢成这样也很好了五不是那门将的神扑进攻火力第一轮英格兰是在第一档的
点赞 1回复 2
踩着筋斗云的比目鱼肌 6月19日 19:14那西班牙还是丢球最少的呢[裂开]这东西能比什么 克罗地亚很菜吗 他也是第一轮里面最强的一支输队啊
点赞 2回复 0
深圳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黎3 6月19日 19:19首先有个球有越位嫌疑,其次这场是克罗地亚的搏命局,和其他球队没可比性,加上另外一球还是世界波,英格兰其实防守问题没那么大
点赞 1回复 0
啊扎你北京 6月19日 20:40克罗地亚有前八水平
点赞 2回复 2
永远蓝白 6月20日 06:34克罗地亚可是连续两届四强,不过年龄老化比较严重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