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我家有个梅老头6月19日 05:35

有一说一,奥地利真的很强,保平就好

点赞 1评论 58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36
没完整看奥地利的比赛,从集锦看,高空球好牛
点赞 0回复 0
潘帕斯雄鹰618江苏苏州
6月19日 05:39
两个高中锋轰炸肯定好,就看看阿根廷能不能中场直接遏制住,别让他们起高球
点赞 8回复 0
你太低估我家宝宝河南
6月19日 05:41
鲍姆加特纳伤缺对奥地利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奥地利上次参加世界杯是1998年,这场看好阿根廷不败
点赞 0回复 0
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50
看了下集锦,奥地利第一个球是运动战进球,第二个球是乌龙球,第三个球是点球,进攻能力有一些,但是算不上欧洲顶级进攻能力
点赞 0回复 0
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51
🇦🇹的防守能力不是非常强,被约旦打了一个防守反击,位也没落好
点赞 0回复 0
搞笑的不甘平凡人
6月19日 05:53
上一个id还是阿尔及利亚,你们差不多得了
点赞 36回复 0
yanheng1217
6月19日 05:58
德国二队,打法风格挺让阿根廷头疼的那种
点赞 0回复 0
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58
🇦🇹上一场输球还是罗马尼亚,被🇷🇴运动战进了个头球
点赞 0回复 0
Nealmes江苏
6月19日 07:38
这种控球不让他们轻易进禁区威胁就小多了,前场最好首发小蜘蛛跑动逼抢压迫,塔罗跑动压迫不足
点赞 3回复 0
Sakuramoka
6月19日 07:41
??
点赞 0回复 0
Sakuramoka
6月19日 07:41
别看阿根廷了,你什么软蛋球迷
点赞 15回复 1
HAHAXG
6月19日 07:42
这奥地利我看着挺菜的,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说,稳赢的局一个个不自信成这样,踢奥地利掌控球权,近身封堵不让他们传中就完事了。
点赞 6回复 4
寻1992ab河北
6月19日 07:47
奥地利我感觉挺好踢的
点赞 0回复 0
吵耳
6月19日 07:50
一天到晚不是保平就是这那的 能不能有点信心踢阿尔及利亚也是这副德行 少点发吧行不
点赞 9回复 1
成都费拉里斯球场小徐
6月19日 07:53
3:0🐶
点赞 0回复 0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9日 07:59
干脆别踢了,不踢拿一分你说好不好
点赞 2回复 1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9日 08:01
投降输一半
点赞 0回复 1
胡利安与恩佐广东深圳
6月19日 08:29
强在哪,看了全场你就知道他踢约旦其实踢得挺费劲的,而且阿根廷不争胜到时候两队都积7分的话掉到小组第二咋办
点赞 4回复 0
Romi的天空
6月19日 08:45
投降派真的别看球了,把把都是没开赛就保平,真🌿了
点赞 10回复 1
yy-10
6月19日 09:43
朗尼克执教的奥地利应该还是有点东西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