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36没完整看奥地利的比赛,从集锦看,高空球好牛
点赞 0回复 0
潘帕斯雄鹰618江苏苏州 6月19日 05:39两个高中锋轰炸肯定好,就看看阿根廷能不能中场直接遏制住,别让他们起高球
点赞 8回复 0
你太低估我家宝宝河南 6月19日 05:41鲍姆加特纳伤缺对奥地利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奥地利上次参加世界杯是1998年,这场看好阿根廷不败
点赞 0回复 0
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50看了下集锦,奥地利第一个球是运动战进球,第二个球是乌龙球,第三个球是点球,进攻能力有一些,但是算不上欧洲顶级进攻能力
点赞 0回复 0
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51🇦🇹的防守能力不是非常强,被约旦打了一个防守反击,位也没落好
点赞 0回复 0
搞笑的不甘平凡人 6月19日 05:53上一个id还是阿尔及利亚,你们差不多得了
点赞 36回复 0
yanheng1217 6月19日 05:58德国二队,打法风格挺让阿根廷头疼的那种
点赞 0回复 0
我家有个梅老头重庆 6月19日 05:58🇦🇹上一场输球还是罗马尼亚,被🇷🇴运动战进了个头球
点赞 0回复 0
Nealmes江苏 6月19日 07:38这种控球不让他们轻易进禁区威胁就小多了,前场最好首发小蜘蛛跑动逼抢压迫,塔罗跑动压迫不足
点赞 3回复 0
Sakuramoka 6月19日 07:41??
点赞 0回复 0
Sakuramoka 6月19日 07:41别看阿根廷了,你什么软蛋球迷
点赞 15回复 1
HAHAXG 6月19日 07:42这奥地利我看着挺菜的,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说,稳赢的局一个个不自信成这样,踢奥地利掌控球权,近身封堵不让他们传中就完事了。
点赞 6回复 4
寻1992ab河北 6月19日 07:47奥地利我感觉挺好踢的
点赞 0回复 0
吵耳 6月19日 07:50一天到晚不是保平就是这那的 能不能有点信心踢阿尔及利亚也是这副德行 少点发吧行不
点赞 9回复 1
成都费拉里斯球场小徐 6月19日 07:533:0🐶
点赞 0回复 0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9日 07:59干脆别踢了,不踢拿一分你说好不好
点赞 2回复 1
北京慕尼黑安联球场小方2 6月19日 08:01投降输一半
点赞 0回复 1
胡利安与恩佐广东深圳 6月19日 08:29强在哪,看了全场你就知道他踢约旦其实踢得挺费劲的,而且阿根廷不争胜到时候两队都积7分的话掉到小组第二咋办
点赞 4回复 0
Romi的天空 6月19日 08:45投降派真的别看球了,把把都是没开赛就保平,真🌿了
点赞 10回复 1
yy-10 6月19日 09:43朗尼克执教的奥地利应该还是有点东西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