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MM1096月19日 03:54

大家觉得厄瓜多尔好踢吗

点赞 5评论 7浏览 0

评论

5 条
这个名字好听吗山东烟台
6月19日 05:09
不好
点赞 0回复 0
asdfhhj山西
6月19日 05:21
英格兰锋线不弱的
点赞 0回复 2
怎样都行
6月19日 05:41
我觉得还好
点赞 0回复 0
Kane喵喵喵
6月19日 05:46
厄瓜多尔肯定不好踢。但是对于一个。争冠队伍来说。这种应该轻取
点赞 0回复 0
踩着筋斗云的比目鱼肌
6月19日 06:14
如果厄瓜多尔都踢不过 就不要想着争冠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