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马德里竞技圈
用户已注销
6月19日 01:38
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是希望球队踢得好看但是成绩差还是球队踢得难看但是成绩好
点赞 5
评论 11
浏览 0
评论
9 条
幼轩
6月19日 01:41
没有成绩怎么活下来
点赞 12
回复 1
CRIZE8
6月19日 01:41
并非鱼和熊掌 其实马竞俩个都做不到🤦但更倾向于冠军吧
点赞 5
回复 0
挚爱世一右莫利纳
6月19日 02:15
14年不是替我们选过了吗
点赞 1
回复 0
一闪而过的腰锋略伦特
黑龙江哈尔滨
6月19日 02:17
其实14年踢得并不难看
点赞 0
回复 0
蜗居先生
内蒙古
6月19日 04:50
21年不就挺好么
点赞 0
回复 0
OumaeKumiko
江苏南京
6月19日 07:21
成绩好踢的就不会难看,场场1:0那是极致防守
点赞 0
回复 0
82陈年老可乐
上海
6月19日 08:12
认为好看的唯一评价标准就是互爆不设防进的多,这样的理解是狭隘的
点赞 0
回复 0
保西大将军111
广东东莞
6月19日 08:25
踢得差成绩又不起好怎么说[看不下去][流泪狗头]
点赞 1
回复 0
伊蒂哈德那一抹蓝
6月19日 14:35
你们还要选吗,不是已经结合了吗
点赞 1
回复 0
qiuxi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