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罗马小孟
再见,泰达
读研这三年,早已把津门虎作为了第二主队,每次卡点末班车到刘园,凌晨到学校,依然为津门虎呐喊。
为了天津永远进攻!祝愿津门虎越来越好,早日保级成功!
明年再去泰达就真的是远征了[酷]{{p1}}

再见,泰达
读研这三年,早已把津门虎作为了第二主队,每次卡点末班车到刘园,凌晨到学校,依然为津门虎呐喊。
为了天津永远进攻!祝愿津门虎越来越好,早日保级成功!
明年再去泰达就真的是远征了[酷]{{p1}}

陈佳不讲理
要乐奈猫猫
我不是至尊宝
Loveyou21559
天津天津泰达足球场小任
球迷2888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