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巴拉多利德小蔡7山东烟台 6月19日 01:07其实是i人没招了
点赞 11回复 0
五星级德国佬 6月19日 01:17我i人也想搞辆巡航跑着🤦
点赞 0回复 0
羊羊小老虎江苏南京 6月19日 01:33我个人觉得i和e更多指得是获得能量的方式是向内还是向外。比如i人更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e人必须靠外界的刺激才能获得能量。所以表面上看i人更内向,e人更外向。其实i人在熟人圈子里也是很疯的,就比如你看莉莉经常也会给队友发暖心短信,热身时给孔大头上上强度啥的
点赞 10回复 0
小泉萌香的外语老师江苏无锡 6月19日 01:37本质抽象的其实都是i人,因为他们不太考虑外界的评判
点赞 8回复 0
Harry-Kane_广西柳州 6月19日 02:04你需要纠正自己的刻板印象,i/e不是内向/外向,而是指一个人的能量来源于自身或外界
所以也不能说i人就不能我行我素、高调打扮,我认为这正是莉莉i的地方,他的自我意识很强,所以才在外界的眼光下我行我素(还挺可爱的🐶)
点赞 5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