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干烧CPU
6月19日 00:37
真不是我说,现在想起来还好0-7日本那场只是输球而没有输人
幸好咱们踢日本没有玩脏的,否则就和今天凌晨的卡特尔一样丢脸[B费摊手]
点赞 2
评论 40
浏览 0
评论
11 条
优游岁月
6月19日 00:38
当时是想犯规都使不上劲,日本发挥太好了
点赞 5
回复 0
adoloph
6月19日 00:40
当时开场咋们就一个滑铲来着 ,实力差距大,有力也使不上
点赞 5
回复 0
lonelyisland6
江苏苏州
6月19日 00:41
云球迷眼里输球即是输人[神扑]
点赞 5
回复 0
东风吹白杨abc
吉林
6月19日 00:44
毕竟卡塔尔是这么进世界杯的,只不过到了世界杯赛场,没人会惯着他们[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8
回复 9
风和叶的追求
6月19日 01:05
那一场被7-0,最大的推手就是滑铲南野拓实脚踝那一下,不然对面压根不可能踢这么大比分,踢南野拓实脚踝的那一下,对面直接火气就上来了
点赞 5
回复 8
龙醒东方
6月19日 01:26
国足0比7那场就已经说明如果亚洲最顶尖的几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踢国足要是全场都一直在往死里打的话真的有可能把国足虐出惨案出来,真的,比如参考去年东亚杯踢韩国如果韩国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点的话真可以像日本那样踢国足7比0。我说的难听点的实话就是这样子的
点赞 1
回复 9
龙醒东方
6月19日 01:27
虽然我知道这话可能令人难以接受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点赞 1
回复 0
红色水银
浙江杭州
6月19日 01:54
那场有场外因素影响吧
点赞 3
回复 0
夜口食正在看球
6月19日 02:06
我记得当时最危险的动作也就是刘洋去铲南野拓实那一下,其他的话都没啥(当然也没机会) 更多的因素是日本主场吧而且是第一场 当然我还是不理解为啥被踢七喜了伊万还能不下课的(?
点赞 0
回复 3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9日 03:11
国足是单纯的被日本打爆,日本进7个球,国足没有乌龙,没有红牌,黄牌三张,卡塔尔被加拿大踢爆,红牌和乌龙全来了
点赞 0
回复 0
魔道麒麟hqc
广东佛山
6月19日 03:15
上身体上对抗和踢得脏是两回事,0:7那场我们是一点对抗都没有给到对方,太客气太斯文了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