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is_R77
兄弟们不用担心 葡萄牙配置很好 只要下一场马丁内斯把阵容调整下 没他们说的呢么不堪 罗哥踢的不算好也不算差 毕竟战术就这样 咱也别内讧 不能让人看了笑话 罗哥作为超巨 这种比赛输了肯定是要接受批评的 罗哥都习惯了 下一场开始调整 剑指大力神杯![siu]

兄弟们不用担心 葡萄牙配置很好 只要下一场马丁内斯把阵容调整下 没他们说的呢么不堪 罗哥踢的不算好也不算差 毕竟战术就这样 咱也别内讧 不能让人看了笑话 罗哥作为超巨 这种比赛输了肯定是要接受批评的 罗哥都习惯了 下一场开始调整 剑指大力神杯![s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