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狼藏起反犬旁像从了良6月18日 23:23

卡塔尔足球到头啦

点赞 2评论 49浏览 0

评论

16 条
虎升
6月18日 23:44
该 所有西亚队小组赛全出局就舒服了,他们不是喜欢吹黑哨吗,报应来了
点赞 26回复 4
林RY
6月18日 23:50
这是好事啊
点赞 5回复 0
洗地专家
6月18日 23:53
是真到头了,现在看来卡塔尔当年嗦嘎200亿美元搞的阿尔拜斯青训学院,也只不过是豪赌22年自己举办的世界杯而已,只是梭哈一把那批95黄金一代。现在卡尔塔各级国字号战绩烂得要死,u17输给中国,u23更是小组赛三战全跪0分耻辱出局,随着他95一代的老去,未来完全不是国足对手
点赞 21回复 12
战斗马里奥
6月19日 00:06
卡塔尔有归化,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点赞 2回复 4
周兴哲
6月19日 00:21
你这种评论也挺难绷的 亚洲球队赢了就是国足对手太强了 输了就是到头了🤦
点赞 2回复 6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9日 00:46
本来就只是靠黄金一代的强行拔高而已,没有说建立起长久的青训体系
点赞 4回复 0
永远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浙江
6月19日 00:51
看这几十年变化卡塔尔约旦都维持不了多久,没多久又回亚洲二流或者三流跟阿曼坐一桌
点赞 1回复 3
团子团团子
6月19日 00:58
卡塔尔这个体系,看起来确实很难长久[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1
波风寺贤
6月19日 01:00
吹王爷哨吹的
点赞 1回复 0
利物浦18号中须霞
6月19日 01:37
和04-10年的巴林一样,靠黄金一代/无血缘归化崛起的,全程看过最近两届亚洲杯的都知道有几场比赛是真有黑哨的🤫
点赞 3回复 0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9日 02:03
卡塔尔本来就是菜逼,十八强赛进17球丢24球,国足进7球丢20球,卡塔尔的丢球比国足还多,卡塔尔被朝鲜给平了
点赞 2回复 2
FIFA最佳带刀后卫王刚湖南
6月19日 02:54
卡塔尔u23都没踢过戴伟浚那帮人
点赞 0回复 0
薛定猫
6月19日 02:57
这个是真到头了,本身以他们狭窄的选材面就不该达到现在的层次,队里不是早早从非洲和中东其他阿拉伯国家淘的苗子,就是劳工后裔(甚至还有印度的)和巴西归化,不继续砸钱根本持续不下去
点赞 2回复 0
世界杯2038
6月19日 02:58
卡塔尔世预赛排第四名进了世界杯,确实到头了,黄金一代落幕
点赞 3回复 0
牛逼韦世豪
6月19日 09:20
卡塔尔黑哨多恶心,能快点回家最好
点赞 1回复 0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19日 10:02
卡塔尔是真到头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