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坏大叔Y
关于贝里瓦尔的传闻,应该是假的,看了一圈信源未知,大多数球迷不认同卖掉贝里瓦尔,并且还是卖给死敌,金毛明年就拿到本队青训资格了,无论出于任何原因,都不应该卖掉高潜力新星。再说一点,圈内不看好格雷金毛嚷着要卖的,我们目前只有1个本队青训,第三门将。如果明年进欧战,不考虑摩尔的情况下,只有格雷和金毛会有免注册资格,简而言之如果他俩都走了,热刺的欧战注册名单只会有20人左右,20个人加上联赛的伤病怎么踢欧战?除开摩尔和兰克谢的其他小将没有一个有能在顶级联赛轮换的实力,格雷和金毛确实没踢出来,但他俩能轮换。这种长期的规划和投资是必须的,不然在你需要的时候不会有回报。特别是他俩都还很年轻,20岁没几个球星能踢出来,20岁的凯恩如果没遇到波切蒂诺他也许都踢不出来,rdz喜欢用熟男没毛病,但球队的长期规划也要考虑,本队青训多年青黄不接,跟孔蒂穆里尼奥等喜欢用熟男的教练脱不开关系,无法有效培养自家青训,长远来看只会让热刺的生态位一降再降,毕竟enic不是石油爹,没有那么多钱每年砸巨星,问题的关键是有效的主力球员补充,并且充分开发队内年轻人,而不是懂都不懂只知道开会小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