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坏大叔Y6月18日 20:26

关于贝里瓦尔的传闻,应该是假的,看了一圈信源未知,大多数球迷不认同卖掉贝里瓦尔,并且还是卖给死敌,金毛明年就拿到本队青训资格了,无论出于任何原因,都不应该卖掉高潜力新星。再说一点,圈内不看好格雷金毛嚷着要卖的,我们目前只有1个本队青训,第三门将。如果明年进欧战,不考虑摩尔的情况下,只有格雷和金毛会有免注册资格,简而言之如果他俩都走了,热刺的欧战注册名单只会有20人左右,20个人加上联赛的伤病怎么踢欧战?除开摩尔和兰克谢的其他小将没有一个有能在顶级联赛轮换的实力,格雷和金毛确实没踢出来,但他俩能轮换。这种长期的规划和投资是必须的,不然在你需要的时候不会有回报。特别是他俩都还很年轻,20岁没几个球星能踢出来,20岁的凯恩如果没遇到波切蒂诺他也许都踢不出来,rdz喜欢用熟男没毛病,但球队的长期规划也要考虑,本队青训多年青黄不接,跟孔蒂穆里尼奥等喜欢用熟男的教练脱不开关系,无法有效培养自家青训,长远来看只会让热刺的生态位一降再降,毕竟enic不是石油爹,没有那么多钱每年砸巨星,问题的关键是有效的主力球员补充,并且充分开发队内年轻人,而不是懂都不懂只知道开会小孩儿

点赞 2评论 5浏览 0

评论

3 条
LeonidazASH
6月18日 20:31
无论如何都得再待一年先,热刺前几年除了三门奥斯汀就没队内青训导致欧战注册受限(特尔因此被拿下名单过)要出中场也有优先级更高的萨尔可以出
点赞 4回复 0
坏大叔Y
6月18日 20:31
热刺已经多年没有青训球星了,这种买来的高潜力小孩更是俱乐部重要的资产,说句难听的,他俩走了下一次补小孩进来又得3年才有资格,这3年进了欧战没阵容厚度咋办呢?拿到青训资格以后再外租再说我觉得都是很合理的,如果到22 23岁都踢不出来那就真的放手了,如果这次真的给卖了,我觉得enic是真的很短视
点赞 4回复 1
热刺退坑换拜仁
6月18日 22:58
在我看来,格雷贝里瓦尔萨尔,三人至少卖俩。没什么是不能卖的,踢不了首发,踢个替补磕磕绊绊的,影响热刺成绩。看最后留谁吧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