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迟
看了14年的老阿迷的见解:梅老板的帽子戏法,个人实力真的掩盖了阿根廷很多问题,两个边的进攻相当于没有,边后卫失误太多了,上一届还有迪马利亚可以补上左侧或弱侧的进攻 今年没了,根本没有突破性边锋,两个边后卫也太弱了 梅迪纳目前看防守还行 进攻等于0,右边更是一坨 德保罗又得当边后卫,又需要插上进攻,下几场比赛体能是最大问题啊,帕斯目前来看就是个弱版迪巴拉 得看教练下面得部署了 感觉阿根廷打强队打3后卫是最优解了 上小西蒙尼或冈皇 都能打边翼卫 352 奥塔罗梅罗马丁内斯三后卫,甚至可以上巴尔科打中场 让德保罗去打一个边翼卫 巴尔科覆盖面积很大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