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火力白给少年6月18日 18:06

是亚非拉足球起来了还是欧洲退步了

这捷克是真的拿不下南非[看不下去]甚至被围着打

点赞 0评论 9浏览 0

评论

5 条
苏鹤
6月18日 18:09
老想一球苟到死
点赞 4回复 2
昔日红魔
6月18日 18:26
退步太大了。。。
点赞 1回复 1
人称超哥
6月19日 00:00
一开始踢的多好,进了一球不会踢了。
点赞 0回复 1
Leslieppp广东
6月19日 01:23
其实是越来越多球员在欧洲踢球了,基本没什么区别了
点赞 0回复 0
花心小神仙上海
6月19日 01:23
就是强国退步了,你没发现现在豪门买人越来越难,星味越来越少吗?全是足球青训加工厂出来的,模子都是一样的,连巴西都如此,小屁孩们还总以为老球迷是远古吹。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