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联圈
火力白给少年
6月18日 18:06
是亚非拉足球起来了还是欧洲退步了
这捷克是真的拿不下南非[看不下去]甚至被围着打
点赞 0
评论 9
浏览 0
评论
5 条
苏鹤
6月18日 18:09
老想一球苟到死
点赞 4
回复 2
昔日红魔
6月18日 18:26
退步太大了。。。
点赞 1
回复 1
人称超哥
6月19日 00:00
一开始踢的多好,进了一球不会踢了。
点赞 0
回复 1
Leslieppp
广东
6月19日 01:23
其实是越来越多球员在欧洲踢球了,基本没什么区别了
点赞 0
回复 0
花心小神仙
上海
6月19日 01:23
就是强国退步了,你没发现现在豪门买人越来越难,星味越来越少吗?全是足球青训加工厂出来的,模子都是一样的,连巴西都如此,小屁孩们还总以为老球迷是远古吹。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