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脚斯洛特 6月18日 17:41不行啊,没有他的葡萄牙还能算葡萄牙?
点赞 0回复 0
Leslieppp广东 6月18日 17:41其实早点不进球也挺好,不然淘汰赛还用他首发才完蛋
点赞 0回复 0
常规混子玩家 6月18日 18:45c罗确实不够好,但是那个教练才是最大的毒瘤
点赞 2回复 2
帅比白江苏无锡 6月18日 19:17葡萄牙的锋线球员怎么摆都发挥不出b费在曼联的优势,全是在外围擦边然后回传的边角料,就像是两边各摆了个加纳乔,连像样的内切都做不到,唯一能突进去的只有门德斯
点赞 0回复 0
曲藏时河北秦皇岛 6月18日 23:26说白了,没有C罗葡萄牙赢有什么意义呢?[哼][哼][哼]
点赞 4回复 0
科巴姆小球童 6月18日 23:34罗肯定要首发🤦
点赞 0回复 0
暖洋扬辽宁大连 6月19日 01:26你这样葡萄牙真大跌门德斯的优势一点发挥不出来[小米赖斯]那葡萄牙是真走远了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