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曼联圈
我再也不做舔狗
6月18日 14:43
有个问题 先打码 我个人非常喜欢b费,我也觉得他真的特别强
就是为啥感觉每次葡萄牙比赛都是你们b费背锅啊?
点赞 0
评论 12
浏览 0
评论
6 条
Daseli
广东湛江
6月18日 14:47
因为现阶段只有他能助攻,但是罗哥没进球,第一个骂的肯定是能给他助攻的人
点赞 4
回复 2
梦剧场冰啤
6月18日 14:49
他是前腰,理论上是给罗哥传球第一人,问题是大B球都拿不到,天天黑他干嘛
点赞 0
回复 0
勿谓吾而不惑
江西
6月18日 14:50
B费好欺负呗。 在队内有一定地位,但是个人荣誉方面又不够份量,输了自然把锅往他身上推。 有点像皇马后面“都怪本泽马”,异曲同工[B费摊手]
点赞 13
回复 2
长白街道贝克汉姆
上海
6月18日 14:50
罗哥骂不得,欧冠冠军中场骂不得,只能挑挑老实人骂了。
点赞 0
回复 1
Ryan1122
6月19日 00:28
你看看伊瓜因、本泽马、贝尔就知道为什么了
点赞 0
回复 0
老班长的小跟班
6月19日 00:47
因为他摊手了,如果他不摊手而是朝哥哥竖个大拇指,那才是真兄弟[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