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亚洲国联6月18日 14:14

国足比赛为啥在上海踢得这么少

点赞 0评论 3浏览 0

评论

2 条
邯郸莱万
6月18日 14:23
各种成本高是一回事,重点是国足主场比赛都是申办制而上海相关部门又不主动申办[B费摊手]
点赞 9回复 0
懂得塞鸟
6月18日 14:30
在广东也挺少的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