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亚洲国联
6月18日 14:14
国足比赛为啥在上海踢得这么少
点赞 0
评论 3
浏览 0
评论
2 条
邯郸莱万
6月18日 14:23
各种成本高是一回事,重点是国足主场比赛都是申办制而上海相关部门又不主动申办[B费摊手]
点赞 9
回复 0
懂得塞鸟
6月18日 14:30
在广东也挺少的
点赞 0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