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吹过安联的风次世代版 6月18日 13:43看出人了 出了再补
点赞 2回复 0
惜宝儿 6月18日 13:58要看卖多少了[看不下去]剩下的几个非常非常非常不好卖……
点赞 1回复 0
罗本飞飞爱评论 6月18日 14:02我反而蛮好奇巴黎为什么转会窗有点沉默了
点赞 2回复 1
清明雨上雨明清江苏 6月18日 14:03该卖人了
点赞 0回复 0
犬来八荒0 6月18日 14:10现在基本上就是首先是卖人了,但就我个人情感来说,肯定是希望再来个轮换左边锋,加上潜力后腰,然后再把日韩卖了,补一个首发级别的中后卫,这样就完美了
点赞 0回复 0
奕柒耘 6月18日 17:29卖啥签啥,主要是要先卖出去[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FeliksZemdegs 6月18日 17:30中后卫和左边锋,我希望[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