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里安姆8佩10
感觉这次没任何可能夺冠了,真的,上次阿根廷第一场输了也是好几个越位进球,而且对面沙特有一脚世界波这次豪门球队真的只有葡萄牙拉垮了西班牙,你可以说他没上完主力,而且射正是很多的,只是没有终结能力葡萄牙是真的一点局面都没打开,只做到了🇪🇸的一直到脚

感觉这次没任何可能夺冠了,真的,上次阿根廷第一场输了也是好几个越位进球,而且对面沙特有一脚世界波这次豪门球队真的只有葡萄牙拉垮了西班牙,你可以说他没上完主力,而且射正是很多的,只是没有终结能力葡萄牙是真的一点局面都没打开,只做到了🇪🇸的一直到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