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库络洛6月18日 12:48

{{p1}}中场学巴黎吧,若昂内维斯,维蒂尼亚旁边上个萨姆科斯塔稳固防守。打433。法国应该也是巴黎这种三后腰的阵容。

昨天的中场防不了反击,被冲的太狼狈,所以萨姆科斯塔必须上。

点赞 1评论 51浏览 0

评论

19 条
葡萄牙传奇边锋纳尼
6月18日 12:49
B费必须上
点赞 3回复 5
梦剧场8号魔术师
6月18日 12:57
锋线呢
点赞 4回复 3
Eddie-火火火
6月18日 14:10
葡萄牙人员配置就学不了巴黎,两个边都没有巴黎那样的突破能力
点赞 4回复 0
球探宝宝新疆乌鲁木齐
6月18日 14:41
我这套咋样
点赞 4回复 14
叫我汉尼拔山东临沂
6月18日 14:45
巴黎的所有战术建立登贝莱的回撤组织之下,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拿金球的是凳子?
点赞 4回复 4
Tim8888中国
6月18日 14:57
中场跟曼联这赛季功能挺一致的,B费最后一传,梅努洗球,胖虎扫荡加前插,但是关键葡萄牙前场都没有曼联的配置,更别说巴黎的呢
点赞 0回复 4
Tim8888广东深圳
6月18日 14:58
中场跟曼联这赛季功能挺一致的,B费最后一传,梅努洗球,胖虎扫荡加前插,但是关键葡萄牙前场都没有曼联的配置,更别说巴黎的呢
点赞 0回复 0
叫我汉尼拔山东临沂
6月18日 15:04
也别抄巴黎,抄曼联得了,vd给b费洗球,内维斯扫荡,中锋放内托,坎塞洛不能用了,后防太差了。
点赞 3回复 0
罗NAN
6月18日 16:26
咱们也是不容易为了阵容更好一点煞费苦心真的是[棒棒哒][棒棒哒][你牛逼][siu][siu]👍👍
点赞 3回复 0
圆方苹果湖南
6月18日 16:37
巴黎那种高级战术国家队咋练得出来,还不如学曼联,多给点球权给b费
点赞 4回复 0
曼联巴萨必胜英国
6月18日 16:48
开始了,B费也变成拖累了[姆巴佩笑]巴黎前场那哥仨是C罗内托这种能比的了的吗?
点赞 4回复 0
济南阿尔瓦塞特小莫
6月18日 16:50
坎塞洛防守太差还不如换努内斯
点赞 0回复 0
济南阿尔瓦塞特小莫
6月18日 16:51
努内斯既有防守又有进攻
点赞 2回复 0
沉睡的雄湿重庆
6月18日 17:12
法比安路易斯干的活由b席来干很好
点赞 1回复 0
球迷5371118
6月18日 17:21
学不来!巴黎中锋是金球奖登贝莱!也相当于半个自由人!
点赞 0回复 0
橙衣军团的冒险家
6月18日 17:37
葡萄牙爆冷1-1战平民主刚果,总结一下:首先葡萄牙队还是围绕着C罗来制定比赛战术,上半场通过维蒂尼亚和内维斯来控制节奏掌握控球权,使民主刚果后防线前压,制造突然提速让内托、B费、B席、C罗穿插身后的机会,下半场撤下表现一般的B席换上孔塞桑、莱奥、塞梅多等人是提速的信号,但葡萄牙进攻手段比较单一,中路B费拿不到球权,而维蒂尼亚和内维斯向前的传球穿不出来,下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还会是面对同样的破密防的难题。 个人觉得主帅马丁内斯需要做出以下的调整: 1-中场维蒂尼亚和内维斯,需要拿下一个,把球权多分配给B费,由他来主导进攻。目前来看葡萄牙中场虽然豪华,但出现了类似当年英格兰“双德”的问题 2-C罗需要在中路有一个“僚机”不然C罗面对三中卫孤立无援,葡萄牙队开场的那个进球就是C罗带走了两名防守队员给内维斯制造了头球的空间 3-加强边路传中、小高球以及向前直塞的球 4-前场和后场队员必须统一思路,什么时候控球,什么时候向前,上半场最后十分钟就出现了这样思路不统一的问题,前场有空间队员频繁前插,但后场都没有传。 下场比赛面对同样是三中卫五后卫的乌兹别斯坦,希望主教练马丁内斯能及时纠正错误,不然情况会非常不乐观
点赞 1回复 1
吾有上将高启超
6月18日 18:19
我不懂球,我想拷问马丁内斯为什么不带帕利尼亚,这个热刺后腰最近比赛表现那么好,真心能给球队带来好的精神面貌,真的很难理解这种自断臂膀的选择,懂球的可以来骂我,我是被最后几场他在热刺的进球和表现折服了。另外咱们在这讨论的多好多好,马丁内斯他也看不见啊,他接下来怎么安排首发阵容咱们再怎么讨论他也看不见吧,有什么办法能让他听听博采众长?上INS发?
点赞 0回复 1
越难走越要走
6月18日 21:04
马丁内斯真是个人物,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三个人拦着,C罗老了招不住,而且葡萄牙队内看着和谐其实少了营销根本不团结,不敢远射,短射又不行,无效传控太多,边锋也是吃白饭的,要不就找几个强势的边锋辅助罗给他喂,要不就让他打替补最后20分钟上场,C罗全场没几个球,不能全怪C罗,说C罗散步的只能说没咋看过球,如果佩佩在就好了。看完这场比赛我什么都没有了,马丁内斯什么鬼战术,倒倒倒倒倒个啥的脚啊,傻逆天战术,控球百分之80有啥用,全他是无效控球,一到边路就被断,有啥发展机会啊,c罗有啥拿球机会,还有你真让罗哥打满90分钟,虐待老人了吧,41了,下半场状态成啥了还不换人,再说了他妈这个马丁内斯这个战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他妈的就是像模仿阿根廷搞体系,你让c罗打单兵还可能有机会,之前没整过的就别玩了行不,这是世界杯,再说了,说抢b费球的,距离这么近这么突然谁能看见后面有个b费,不抢丢球也要被骂,抢了也被骂,咋这么无奈呢。马丁内斯,巴黎双子星加三顶级中场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你毁了比利时还要来祸害葡萄牙,葡萄牙敢请你也是个人物。
点赞 1回复 0
怎么肥四
6月19日 01:20
边路又没有巴黎的那种爆点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