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坤肘击牢大 6月18日 12:59你又给谁开除城籍了?[看不下去]
点赞 53回复 0
lay_flame北京 6月18日 13:15哈兰德已经转会到别的球队了?
点赞 43回复 0
何意味 6月18日 13:22我就觉得都挺好 别的球队球员才不行
点赞 28回复 0
曼市第一天才姆富尼内蒙古 6月18日 12:50哈兰德和奥莱莉还不行?
点赞 24回复 0
黄冈进攻型中场小贺8 6月18日 12:51哈兰德 奥莱利都不错啊,罗德里没赢球主要责任也不在他 耳机这轮没啥机会
点赞 19回复 0
我心匪石- 6月18日 13:00?
点赞 8回复 0
小兰咋呦呦呦金靴了 6月18日 16:27你这种不应该先说,首先我是城迷,客观的来说...
这也不符合人设呀
点赞 6回复 0
醉了的逗儿天津 6月18日 16:41?
点赞 1回复 0
哈兰哈兰世一锋 6月18日 15:19看球费电
点赞 1回复 0
我又不是haland 6月18日 15:11你咋了?
点赞 0回复 0
wikeyW江苏 6月18日 14:29哈兰德?奥莱利?还有罗德里也还可以吧(进不了球跟后腰没关系)
点赞 0回复 0
adoloph 6月18日 14:17哈兰德,罗德里,奥莱利都是很不错的
塞门约,努里,小胡中规中矩
耳机太豪了浪费自己的机会,格瓦重伤归来还是多点耐心,可以说大部分都还行,在我看来,我个人是觉得比较满意的。
点赞 2回复 0
某曼城名宿广东东莞 6月18日 14:11除了格瓦我看都还行
点赞 3回复 0
sbdmedicine 6月18日 14:04其实马尔穆什发挥也挺好的 中规中矩 有亮眼表现也有半单刀联系外星人 而且努内斯b席这些球员踢不到自己熟悉的位置 多库纯纯被伐木 后边踢伪9场面立马活了 胡桑踢的也不错吧 罗德里良好水平 奥莱利哈兰德十分不错
努里 赛门约没看 哪位哥来说一下踢的咋样
点赞 4回复 2
霍香正气水 6月18日 13:37没比赛也要开会,再说了国家队,身边的队友一样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