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Savinho6月18日 12:47

第一轮咱们曼城的球员表现的都不怎么好啊

点赞 0评论 17浏览 0

评论

15 条
坤坤肘击牢大
6月18日 12:59
你又给谁开除城籍了?[看不下去]
点赞 53回复 0
lay_flame北京
6月18日 13:15
哈兰德已经转会到别的球队了?
点赞 43回复 0
何意味
6月18日 13:22
我就觉得都挺好 别的球队球员才不行
点赞 28回复 0
曼市第一天才姆富尼内蒙古
6月18日 12:50
哈兰德和奥莱莉还不行?
点赞 24回复 0
黄冈进攻型中场小贺8
6月18日 12:51
哈兰德 奥莱利都不错啊,罗德里没赢球主要责任也不在他 耳机这轮没啥机会
点赞 19回复 0
我心匪石-
6月18日 13:00
?
点赞 8回复 0
小兰咋呦呦呦金靴了
6月18日 16:27
你这种不应该先说,首先我是城迷,客观的来说... 这也不符合人设呀
点赞 6回复 0
醉了的逗儿天津
6月18日 16:41
?
点赞 1回复 0
哈兰哈兰世一锋
6月18日 15:19
看球费电
点赞 1回复 0
我又不是haland
6月18日 15:11
你咋了?
点赞 0回复 0
wikeyW江苏
6月18日 14:29
哈兰德?奥莱利?还有罗德里也还可以吧(进不了球跟后腰没关系)
点赞 0回复 0
adoloph
6月18日 14:17
哈兰德,罗德里,奥莱利都是很不错的 塞门约,努里,小胡中规中矩 耳机太豪了浪费自己的机会,格瓦重伤归来还是多点耐心,可以说大部分都还行,在我看来,我个人是觉得比较满意的。
点赞 2回复 0
某曼城名宿广东东莞
6月18日 14:11
除了格瓦我看都还行
点赞 3回复 0
sbdmedicine
6月18日 14:04
其实马尔穆什发挥也挺好的 中规中矩 有亮眼表现也有半单刀联系外星人 而且努内斯b席这些球员踢不到自己熟悉的位置 多库纯纯被伐木 后边踢伪9场面立马活了 胡桑踢的也不错吧 罗德里良好水平 奥莱利哈兰德十分不错 努里 赛门约没看 哪位哥来说一下踢的咋样
点赞 4回复 2
霍香正气水
6月18日 13:37
没比赛也要开会,再说了国家队,身边的队友一样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