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辽宁萨拉戈萨小武26月18日 12:45

坦白说,我平时不看欧洲的足球,五大联赛的没怎么看过,今年世界杯偶尔看了几场,才感觉咱们的球真是没法看了,人家的比赛就像开了倍速一样,最起码也是1.3的倍速,咱们的足球怎么可能进世界杯呢?简直是痴人说梦

点赞 1评论 13浏览 0

评论

10 条
陆壹023辽宁丹东
6月18日 18:12
🤦中国足球和现代足球早在几年情况开始就是两种运动
点赞 0回复 1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8日 21:15
中超联赛的特点就是在后场反复的倒脚,倒来倒去,没完没了的倒脚拖延时间。
点赞 0回复 0
INT国米荣耀辽宁大连
6月18日 21:32
世界杯国家队的水平和五大联赛那些顶级球队也是没法比较的。估计有很多只看大连足球的球迷,终于理解很多大连球迷的一些逆天言论了
点赞 1回复 0
Thomas-14
6月18日 21:57
中国足球和世界整体水平完全是脱节的,很多只看国内足球的人动不动喊着让这个留洋那个留洋的,实际上和痴人说梦没什么区别
点赞 2回复 0
大连干就完了
6月18日 22:25
咱们的足球就跟当年的清政府闭门造车,是一样的
点赞 5回复 1
大连名宿尼古拉斯海蛎子辽宁大连
6月18日 22:39
我前几天看了韩国对捷克还说,中国足球是方的,不要进世界杯了,根本就是养生足球。 以前美国足球也不行,现在看看美国那个节奏,我们根本踢不了那种足球。
点赞 0回复 0
梅西路220
6月18日 22:42
以前说咱们需要二十年追赶 现在感觉要五十年了 五十年之后可能感觉会一百年
点赞 0回复 0
大輝斑马辽宁大连
6月18日 23:30
中国足球这十几年来也没摆出过最强阵容啊,自从有了国脚身份可以提高薪资上限的骚规定,国家队就变成敛财工具了 于汉超国家队出场才几次?参加了几次大赛?一帮水军说是因为车牌,怎么退役就进教练组车牌就没影响了? 从技术层面我们是有好球员的,选对人,选择合适的战术,就有的踢 但我们中国足协从来就输在选人环节 里皮当教练,人是选对了,但是队员选择上又指手画脚参与过多 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大脚尼奥,92,持续霍霍我们U系列,为了保工作,保战绩,什么比赛,对谁都摆大巴,防而不反,除了保他教练工作,对球员有半点锻炼价值?
点赞 0回复 0
也谈足球江苏苏州
6月19日 02:06
你要是说对抗,技、战术水平的话,的确高很多,但真要说节奏快,那估计你没看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比赛,其实世界杯让人看睡着的比赛还真不少
点赞 2回复 0
蝙蝠1919
6月19日 02:51
职业足球和政治足球能一样吗?
点赞 0回复 0